这个除夕夜,主要时间都在“魔兽世界”上度过了!
今晚在魔兽世界上遇到网友我就会给他们拜年。今晚组了队完成了好几个任务。还是人多好办事啊!以前总是自己单枪匹马,因此经常被人干掉,但一旦和其他玩家联系起来,共同组队,共同战斗,分享成果就很有意思了!也不怕什么级别比较高的怪了!
快到十二点的时候,我要和爸爸妈妈接年,吃年夜饭了。我就让我在魔兽世界上的角色在城里跳起了舞,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感觉好有趣啊!
自打我记事开始,除夕夜就是看春晚,但这个除夕也许就是一个转折!除夕原来可以不只有春晚!魔兽除夕也很精彩!
“魔兽”相关文章
- 2024/07/18 魔兽世界的夜晚冒险
- 2024/06/20 魔兽世界国服回归:怀旧经典重温青春
- 2022/12/08 开始在亚服上玩魔兽世界
- 2011/11/19 当魔兽世界停服,你选择在哪里AFK?
- 2021/08/09 M1芯片Macbook Pro“魔兽世界”游戏体验报告
- 2021/04/30 魔兽世界-我的游戏日志
- 2010/06/07 去祖尔法拉克
- 2010/06/04 需要多下副本了
- 2008/05/12 返回艾泽拉斯大陆
- 2010/06/08 “魔兽世界”已经是一款对新手很不“友好”、入门困难的游戏了。
- 2010/06/05 以后要设计这样两件“魔兽世界”的T恤
- 2007/02/18 在魔兽世界上度过了这个除夕夜
- 2007/02/13 今天进入了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