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艾泽拉斯大陆

回家待了一些时间,魔兽世界也有所荒废了!

今晚痛快的玩了三个小时,最后竟然提示我剩余游戏时间30分钟。这次这个30块钱的点卡用的比较快啊!

今晚升级后回暴风城学了很多新技能,还加了两个天赋点。和朋友第一去了”暮色森林”,同学也指导了我如何组合三个技能,发挥很高的杀伤力。用那几个新的技能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感觉攻击力明显提高,而且样子还很帅气!

魔兽世界是我现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重要方式!我玩游戏都不很”投入”,只求乐在其中,把握好分寸!

今晚玩完之后,就是感觉真爽。

到闪金镇看热闹
到闪金镇看热闹
复活朋友感觉真好
复活朋友感觉真好
和朋友共同战斗
和朋友共同战斗
两个见到鱼群就疯狂的人
两个见到鱼群就疯狂的人
在皇家图书馆
在皇家图书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返回艾泽拉斯大陆” 》 有 2 条评论

  1. dongjiang 的头像
    dongjiang

    网络游戏就是一个平台,工作一天的人,可以上来休息放松下;无聊的人可以上来找点事情做,老朋友可以上来叙叙旧。沉迷其中,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有些难了,因为他们都知道,现实大于虚拟,只是玩的时间长短罢了。

  2. e-Flying 的头像
    e-Flying

    也没人评论,就先自己评论一下吧!就有,这个博客是重新开始,要慢慢积累!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