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加入魔兽世界,成为联盟的一员。我的角色是暗夜精灵猎人。在一区的“阿格拉玛”。

今天给自己的电脑加了一个256的内存条,让我的内存达到了512M。这样让我玩魔兽成为了可能。这个内存条花了我200元人民币啊!
开始了魔兽之旅,因为喜欢魔兽世界华丽的界面、完美的声效和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玩这种游戏都有感觉啊!
今天主要的内容就是杀野猪,杀赖皮虎和劣魔。接受了三个任务但只完成了一个。今天升了五级,慢慢摸索吧!高手可一定要多指教啊!
“魔兽”相关文章
- 2024/07/18 魔兽世界的夜晚冒险
- 2024/06/20 魔兽世界国服回归:怀旧经典重温青春
- 2022/12/08 开始在亚服上玩魔兽世界
- 2011/11/19 当魔兽世界停服,你选择在哪里AFK?
- 2021/08/09 M1芯片Macbook Pro“魔兽世界”游戏体验报告
- 2021/04/30 魔兽世界-我的游戏日志
- 2010/06/07 去祖尔法拉克
- 2010/06/04 需要多下副本了
- 2008/05/12 返回艾泽拉斯大陆
- 2010/06/08 “魔兽世界”已经是一款对新手很不“友好”、入门困难的游戏了。
- 2010/06/05 以后要设计这样两件“魔兽世界”的T恤
- 2007/02/18 在魔兽世界上度过了这个除夕夜
- 2007/02/13 今天进入了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