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已经是一款对新手很不“友好”、入门困难的游戏了。

魔兽世界-巫妖王
魔兽世界-巫妖王

我玩“魔兽世界”很晚,而且也一直没有投入很多的精力,现在玩的等级最高的一个角色也只有46级。现在的“魔兽世界”确实已经是一个老网游了,还在玩魔兽世界的也大多都是资深玩家了,很少有我这样的菜鸟了。所以现在很少还有我这样的 —— 一个人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做任务升级。大多数玩家升级都是“大号”带着“小号”下副本快速升级。我这样的菜鸟就惨啦,在两片大陆上再很难遇到玩家一起组队做任务。所以,从我的个人体会来看,“魔兽世界”现在已经是一款对新手很不“友好”、入门困难的游戏了。

所以有的时候真的玩的有些凄凉了。

原来还有一个朋友能带着我玩玩,现在他从电信服务器转到网通服务器了,我就孤身一人了。再找到前辈带我就变得有些困难了。

我身边没有朋友像我一样玩“魔兽世界”也很遗憾——只有等待我毕业之后了……到时转到网通服务器,再重新投奔老友,或再纠结几个死党一块玩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