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体验

  • 日记 8月17日 关于浪漫、数码相机、豆瓣、论坛……

    普罗旺斯——阳光下爱情的味道
    普罗旺斯——阳光下爱情的味道

    今天总的感觉是比较高兴。中国今天一举拿下8枚金牌,晚上还去上网了,状态也很好!今天还约着曹蕾一块到明明哪里去吃牛肉粉,也聊了不少东西。

    我和明明说:你说咱们天天晚上我接你下班,一块散着步,听着MP3,一块回家这是不是很浪漫啊!明明给了我肯定的回答!有时,人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现在有数码相机了,我总是把它放在我的腰包里,随时带在身边,到了那里,有了有趣的发现,就立刻按动快门,记录下来,喜欢这种感觉!同学看我的相机里的照片,说你怎么什么都照啊!其中的美妙感觉可能只有我才知道!

    豆瓣推出了“广场”新版块。我选择了“城市广场”入住。还有“中央广场”、“时光广场”和“后街广场”三个广场。之所以选择“城市广场”是因为那里人文社科的东西比较多。这个东西我以后会进一步使用体验。还是很喜欢豆瓣不断推陈出新,让我的网络生活更精彩。豆瓣,值得能把时间泡在上面。

    今天还到天涯上逛了一些时间。这个论坛在我的心中还是有一些地位的。因为这里牛人还是很多的,讨论也比较热烈。我好久都没有怎么跑论坛了,因为过于热衷于博客和RSS了。现在我已经把更多的兴趣投向了SNS和论坛,一定程度上是回归,一定程度上是突破。不过今天天涯给我的感觉还是不是很好,好几次都没法及时上传我的回复,还说我是灌水贴,让我着实有一些郁闷!

     

  • 今天体验了“动车组”

    在济南忙完了调档的事,该回潍坊了,但在济南火车站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最终的结果是普通的票没有了,只剩“动车组”了!(不知这是不是故意在促销“动车组”。)无奈,那就奢侈一下,体验一下动车组吧!

    从济南到潍坊,65元,一个半小时,下午5:10从济南开!

    • 首先,动车组头专门的售票窗口,无须排队。候车大厅是独立的,整洁有序。
    • 其次,动车组的设备是很先进的。座椅、卫生间……每一个细节有精心体贴的设计。
    • 再次,动车组的服务人员都十分青春靓丽,那感觉像在坐飞机——陆地上的“空姐”!
    • 再者,动车组上乘客乘客文明有序,也许也是受动车组上良好的环境的熏陶吧!
    • 最后,动车组的速度确实快了,但不要奢求他能快似飞机!

    总之,感觉快速舒适,还是物有所值啊!

     

  • 又想尝试一下ubuntu

    ubuntu
    ubuntu

    最近又有一个想法在我心中萌动——在我的电脑上安装ubuntu(操作系统)。

    上次尝试ubuntu,因为网络原因,不能连上网络,让我的ubuntu没有显现出他的长处。后来我就把他卸载了,结果没弄好反而把我的硬盘弄出了一些问题,最后格式了一遍。这是我为ubuntu教的第一笔学费。

    现在电脑拿到学校了,安装了以太网卡,有比较好的网络环境,这时我又想试试ubuntu!

    不过我的心理是有顾忌的。害怕把原来好好的windows xp给毁了,最可怕的是把我的硬盘数据给毁了!

    害怕归害怕,我还是计划好好研究一下,用比较安全的方法重新体验ubuntu!

    上帝保佑!感觉玩ubuntu就像在玩火!

     

     

  • 今天进入了魔兽世界

    今天我加入魔兽世界,成为联盟的一员。我的角色是暗夜精灵猎人。在一区的“阿格拉玛”。

    魔兽世界-我的一个新角色
    魔兽世界-我的一个新角色

    今天给自己的电脑加了一个256的内存条,让我的内存达到了512M。这样让我玩魔兽成为了可能。这个内存条花了我200元人民币啊!

    开始了魔兽之旅,因为喜欢魔兽世界华丽的界面、完美的声效和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玩这种游戏都有感觉啊!

    今天主要的内容就是杀野猪,杀赖皮虎和劣魔。接受了三个任务但只完成了一个。今天升了五级,慢慢摸索吧!高手可一定要多指教啊!

    “魔兽”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