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8月17日 关于浪漫、数码相机、豆瓣、论坛……

普罗旺斯——阳光下爱情的味道
普罗旺斯——阳光下爱情的味道

今天总的感觉是比较高兴。中国今天一举拿下8枚金牌,晚上还去上网了,状态也很好!今天还约着曹蕾一块到明明哪里去吃牛肉粉,也聊了不少东西。

我和明明说:你说咱们天天晚上我接你下班,一块散着步,听着MP3,一块回家这是不是很浪漫啊!明明给了我肯定的回答!有时,人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现在有数码相机了,我总是把它放在我的腰包里,随时带在身边,到了那里,有了有趣的发现,就立刻按动快门,记录下来,喜欢这种感觉!同学看我的相机里的照片,说你怎么什么都照啊!其中的美妙感觉可能只有我才知道!

豆瓣推出了“广场”新版块。我选择了“城市广场”入住。还有“中央广场”、“时光广场”和“后街广场”三个广场。之所以选择“城市广场”是因为那里人文社科的东西比较多。这个东西我以后会进一步使用体验。还是很喜欢豆瓣不断推陈出新,让我的网络生活更精彩。豆瓣,值得能把时间泡在上面。

今天还到天涯上逛了一些时间。这个论坛在我的心中还是有一些地位的。因为这里牛人还是很多的,讨论也比较热烈。我好久都没有怎么跑论坛了,因为过于热衷于博客和RSS了。现在我已经把更多的兴趣投向了SNS和论坛,一定程度上是回归,一定程度上是突破。不过今天天涯给我的感觉还是不是很好,好几次都没法及时上传我的回复,还说我是灌水贴,让我着实有一些郁闷!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