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05/01/24-01/27

2005.1.24

今天倒是探索了几个软件,比如FlashGet的批量下载,确实好用。还有全功能数字时钟为我操作电脑都提供了不小的方便。

今天我又在博客上发表了我的第二篇文章《尚姓的源流》,这是我查找了相关资料后的小成果。我现在就是要把这个博客搞好!博客既然是网络日志,尽量做到每天更新是很应该的!加上我现在有很多的空余时间,更应该把这一件事情做好。

在假期里,想学英语和C语言看来还真不容易。

明天又要去买过新年的衣服了!这真是一件令我感到头痛的事情!我应经有了很多次很不成功的经验,明天我要吸取经验教训,不就是买一件衣服吗?有何惧在!!

2005.1.25

今天按计划我要和爸爸去买衣服并把上网改成宽带包月,但天公不作美,风挺大,我爸爸改变了注意,等明天风停了再去。但我急等赶快变成宽带包月,于是我决定自己去,拿着爸爸给的钱我就去了网通营业厅。但不到营业时间,我于是到城中逛了一个多小时,让后返回。但营业员告诉我,我应该明天来交费,而不是今天。当我询问我最关心的宽带包月业务时,她告诉我,要到总营业厅办理。真倒霉!我在寒风中骑行了十几分钟,终于到了我的目的地,但我得到地回答实在窝气:保持现在业务就很省钱了,办包月反而要花更多的钱!唉!我只能回家了!

上网!痛快的上网!否则何以解心头之恨!

2005.1.26

今天我和堂妹一起去买衣服。为什么和堂妹一起去,因为我对选衣服这件事是异常的头痛,毫无主见。就找个内行人吧!堂妹就是卖衣服的,而且有一些时尚眼光。 以前多是老爸老妈陪我去,但现在他们是说什么也不去了。今天正巧堂妹也去买衣服,就一起同行吧。

今天下午逛了三四个小时,总算买回了衣服!其实我倒是早早选好了,但我这堂妹却逛了个没完!!我回到家,立刻躺倒在床上。这几天在家看来是缺乏锻炼!

2005.1.27

这些天一直有电脑陪伴。它就像吞噬人一切想象力的黑洞。它引发了我无限的遐想。有时我在想,现在是电脑在按照我的思维方式在运转,还是我的大脑正在以计算机的运行原理在思考?其实,我与我的电脑我们双方都在互相的影响的对方。

随着与电脑相处时间的增加,加上我在平时阅读了大量有关电脑的书籍,我发现我对电脑的认识正在不断加深,特别是对Windows的内部结构和各部分功能的认识,以及计算机编程技术的学习,我已经对各种软件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一些软件即使以前从未用过,第一次用也会很快上手。因为他们其实都是按照一个编程思想来设计的,只要仔细研究一两个就可以触类旁通!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