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要到安丘实习了,要去安丘职业三中. 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这次实习因为教育部测评的原因会很严格。要好好把握这次实习的机会啊,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样以后试讲就不怕了。
前些日子去烟台的师范类招聘会,没有试讲的经历,没有实习,参加招聘会就特别不自信。如果人家学校让我们试讲,我们根本没有实习,上了讲台就傻眼了!所以建议学校以后把实习安排在大三下学期,这样自己的学生就不会那么被动了!
星期一就要到安丘实习了,要去安丘职业三中. 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这次实习因为教育部测评的原因会很严格。要好好把握这次实习的机会啊,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样以后试讲就不怕了。
前些日子去烟台的师范类招聘会,没有试讲的经历,没有实习,参加招聘会就特别不自信。如果人家学校让我们试讲,我们根本没有实习,上了讲台就傻眼了!所以建议学校以后把实习安排在大三下学期,这样自己的学生就不会那么被动了!
最近看到一篇关于如何正确穿着西装的文章,穿着西装也是大有讲究啊,你看看你是不是有些也没注意到呢,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吧:)
穿西装时,大体来讲要做到:
购买回来的西装一定要记得拆除左衣袖上的商标、纯羊毛标识以及其他标志。即使您的西装是正宗的“皮尔卡丹”,也不能成为商标在穿着时依旧挂在袖子上的理由。
如果西装不是刚刚才买的,一定要定期干洗,穿着前熨烫平整。只有西服穿起来显得平整挺括、线条笔直,它的美感才能充分地展示出来。皱皱巴巴的“抹布西服”,只会让观者皱眉。
西装的标准穿法是西装里面直接穿着衬衫,而衬衫之内不穿棉纺或毛织的背心、内衣。不穿衬衫,而让T恤衫直接与西装配套的做法,更是西装穿着的大忌。
讲究西装的原汁原味,在西装上衣之内,原则上不允许穿毛衫。如果在冬季时实在寒冷难忍,也只宜穿上一件薄型“V”领的单色羊毛衫或羊绒衫。色彩、图案十分繁杂的羊毛衫或羊绒衫,始终是与西装不匹配的物件。扣式的开领羊毛衫或羊绒衫穿在西装里面,同样大煞风景。
在正式场合,职业经理人应该时刻注意细节方面的问题,悉心呵护自己的整体形象。在正式场合,无论如何也不能卷起西装裤的裤管,或者挽起西装上衣的衣袖,以免给人以粗俗的感觉。

西装纽扣,是区分款式、版型的重要标志。能否正确地给西装系好纽扣,直接反映出对西装着装礼仪的把握程度。
西装的口袋,装饰作用多于实用价值。所以,不能让口袋显得鼓鼓囊囊,使西装整体外观走样。不同位置的口袋,功用也不太一样。具体来说:
把握了上述穿着西装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相信您从此就不再为如何穿西装的问题发愁了。
穿着西装时必须做到:
From:饮水思源

看了一会春晚,没什么感觉,过来写博客吧!
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春节快乐!
年前就是一个忙。这是一年之中忙碌的高潮。也是一种年前“经济繁荣”!对经济拉动是很大的。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此时都想过个好年,大吉大利迎接新一年的忙碌!
今天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打扫卫生…… 一天这个脚都没怎么停下来。短信还一条又一条的,这些都是同学朋友祝福的短信。我抽空忙闲的赶紧给回复了!这些家伙都是些“拜年积极分子”!^_^
感谢你们的祝福!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将面临毕业工作和爱情的诸多挑战。在这里我要祝福自己在新一年闯出一片新天地!相信自己能行!
结束了14天的假期打工,今天我的假期才真正开始。外边的工作结束了,但家里的工作还有不少。
离过年不远了,但很多年货还没有置备。今天按惯例我和我妈一起做过年的”大馒头“。
之所以大,是因为这些馒头在除夕夜是要“上贡”给神仙,以祈求一年的安康幸福。这些馒头都很大,有的还放红枣了,做出很漂亮的样子。还要用面做两条“鱼”和“年高”(音,两个头各在两端的一种奇怪的鱼)。这种大馒头是很大很难做的。费了我们一下午的时间,我的手揉面都酸了!
不过最后做出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可惜没有相机拍下来,给大家看看!特别是我妈做的哪两条面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