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弟给我从平度带来了三箱大泽山葡萄,晚上我把葡萄都分给了我的同事,他们都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品尝平度的大泽山葡萄,都十分高兴,争先恐后,一会功夫就都吃完了两箱。
同事们都很高兴地告诉我这葡萄是多么的好吃,他们是多么的感谢我。我也是一边把葡萄几粒几粒地塞到嘴里,一遍高兴地聆听他们对我家乡的葡萄,对我本人的夸奖。
其实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香甜的葡萄,希望也通过这香甜的葡萄来表达我对我的同事在这个假期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
昨天表弟给我从平度带来了三箱大泽山葡萄,晚上我把葡萄都分给了我的同事,他们都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品尝平度的大泽山葡萄,都十分高兴,争先恐后,一会功夫就都吃完了两箱。
同事们都很高兴地告诉我这葡萄是多么的好吃,他们是多么的感谢我。我也是一边把葡萄几粒几粒地塞到嘴里,一遍高兴地聆听他们对我家乡的葡萄,对我本人的夸奖。
其实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香甜的葡萄,希望也通过这香甜的葡萄来表达我对我的同事在这个假期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
今天下午去了山东大学,办理了初试调档的工作!为了这个我昨天从潍坊坐火车赶到了济南!因为这个调档我必须亲自来一趟山大,才会迅速的办好!我就是想迅速办好,省得夜长梦多!
这样我基本可以轻松一下了!四川大学已经录取我了,我只须静静等待了!
感觉这次我真的好幸运!调剂的学校一点不必原来报考的学校差!前一些日子去四川大学复试,进入到四川大学,感觉真的很好!我当时就更加希望这次复试能成功了!
复试后焦急地等待,最后我的幸运在延续……四川大学录取了我!
这次好运要感谢我的舍友姜浩及时给我提供了消息,我能比较及时的发出调剂申请函!抓住了这次很好的机会!希望他这次去上海师范复试也能成功!
就剩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我就要从潍坊学院毕业了。此时既对大学生活有一些不舍,又渴望快些融入到社会中去开始新的生活。
想想刚来潍坊的时候,感觉这个城市真是不怎样。就是比我们平度大一些而已。以后毕业我一定要回平度,比在潍坊好多了。但现在在潍坊也生活了四年,我开始习惯了潍坊的口味,开始习惯了潍坊的节奏,回到平度的时候却感到有些不习惯了。
现在我希望毕业后能在潍坊找一份工作,以后就在潍坊扎根了!因为现在我已经很喜欢这座城市了!因为四年的生活已经让我和潍坊、和潍坊学院产生了永远也割不断的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