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己的电脑是vista系统,在宿舍上网还颇费了一番周折。
因为是校园网,需要下载锐捷的认证客户端,但我一开始从对门宿舍拷过来版本不支持vista,后来给网管中心打电话才知道应该下载一个更新的版本。
安装成功之后,按照网上搜索的vista使用设置方法修改了一些设置之后,总算上网了!
不过校园网的网速实在太慢了,尤其是想下载个软件好长时间都下载不下来,不知是什么原因,我还要慢慢的去了解这个新的网络!不过看个网页还基本可以!
无论如何能上网了!希望以后网速会好起来!我能用好这个新的网络!
因为自己的电脑是vista系统,在宿舍上网还颇费了一番周折。
因为是校园网,需要下载锐捷的认证客户端,但我一开始从对门宿舍拷过来版本不支持vista,后来给网管中心打电话才知道应该下载一个更新的版本。
安装成功之后,按照网上搜索的vista使用设置方法修改了一些设置之后,总算上网了!
不过校园网的网速实在太慢了,尤其是想下载个软件好长时间都下载不下来,不知是什么原因,我还要慢慢的去了解这个新的网络!不过看个网页还基本可以!
无论如何能上网了!希望以后网速会好起来!我能用好这个新的网络!
这些天基本都呆在宿舍里雕琢论文和魔兽世界,真是躲进小楼成一统,不知校园里都发生了什么变化?
今晚准备到图书馆看看书,就先到校园里溜了一小圈,女朋友不在身边了,独身一人来到人工湖,风景秀美,心中却有几分感伤。
评估在即,校园被打扮的分外美丽,犹如一个就要见丈母娘的姑爷。临近毕业真的好不舍这个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当然最不舍的就是学校的图书馆。想想之前,后悔没有把更多的时间泡在图书馆里,这应该是终生的遗憾,不能和图书馆“长相厮守”,最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多几分缠绵。这样就每天都抽出几个小时来图书馆看看,让临近毕业浮躁的心多几分沉静!
就快要离开潍院、离开潍坊了!最后的日子里几分不舍,几分留恋。愿你能借这次评建的契机变成我们心中期望的真正的“潍大”!当我离你远去,仍会为那曾经的岁月感到骄傲和自豪!
好运!潍坊学院!
刚才在cnbeta看到了这篇新闻“网易获‘2007年度电子邮箱服务用户体验奖’”,也想说说对网易邮箱的一些感受!
我的第一个主要的邮箱就是163的邮箱,申请在2001年,当时因为邮箱的原因,也粘在在163的其他服务上,163是那是我逗留最多的地方。
后来最铁的一个哥们给我发了gmail的邀请,我逐渐投向了Google的服务,被他那层出不穷的新鲜功能和服务所吸引,就一直用了很长时间。但从去年开始,gmail的服务经常出现不稳定的现象,这让我感觉很不爽,很影响我的心情。忍一次两次还可以,次数多了总会受不了。
去年年末,我看到188的一个广告,抢注了一个自己名字的邮箱shanglei#188.com,我很看重这个东西,感觉说起来比较容易让朋友记忆,再就是188提供邮件的手机提醒,可以通过手机简单的收发邮件,这也很吸引我,从此就开始使用188的邮箱。
感觉163的邮箱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因此用163邮箱的人是很多的!当周围的同学让我帮他们申请邮箱的时候,我就会给他们申请163的邮箱。记得大一有一次我就给我们宿舍一人申请了一个163的邮箱。至今不少他们还在用,让我感觉很高兴!
不知你在用什么邮箱服务,大伙一起来聊聊!
这几天一有时间就摆弄我的新系统:ubuntu,所以博客都有一些荒废。
这是我第二次安装ubuntu,感觉这次有了网络的支持,我在ubuntu的路上走的更远了!
因为利用的学校宿舍里的网络(网通的线路),所以在安装完新系统之后对网络没有做任何设置就可以方便使用了!(xp系统自动分配ip就可以)
很快我更新了系统,并参考ubuntu中文论坛的文章,利用一系列命令,就安装了一些常用的软件。比如lumaQQ,avast杀毒软件,防火墙,星际译王……
不过我想安装3D桌面就不是很好弄了!因为太难弄了,首先显卡驱动我都没有装好,看来等我技艺精湛了,才能享受到更好的功能。
ubuntu要一点一点的去体会,其中的很多乐趣等待我们去发现!
不走寻常路,就选择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