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获“2007年度电子邮箱服务用户体验奖”有感

刚才在cnbeta看到了这篇新闻“网易获‘2007年度电子邮箱服务用户体验奖’”,也想说说对网易邮箱的一些感受!

我的第一个主要的邮箱就是163的邮箱,申请在2001年,当时因为邮箱的原因,也粘在在163的其他服务上,163是那是我逗留最多的地方。

后来最铁的一个哥们给我发了gmail的邀请,我逐渐投向了Google的服务,被他那层出不穷的新鲜功能和服务所吸引,就一直用了很长时间。但从去年开始,gmail的服务经常出现不稳定的现象,这让我感觉很不爽,很影响我的心情。忍一次两次还可以,次数多了总会受不了。

去年年末,我看到188的一个广告,抢注了一个自己名字的邮箱shanglei#188.com,我很看重这个东西,感觉说起来比较容易让朋友记忆,再就是188提供邮件的手机提醒,可以通过手机简单的收发邮件,这也很吸引我,从此就开始使用188的邮箱。

感觉163的邮箱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因此用163邮箱的人是很多的!当周围的同学让我帮他们申请邮箱的时候,我就会给他们申请163的邮箱。记得大一有一次我就给我们宿舍一人申请了一个163的邮箱。至今不少他们还在用,让我感觉很高兴!

不知你在用什么邮箱服务,大伙一起来聊聊!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