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离别

这些天基本都呆在宿舍里雕琢论文和魔兽世界,真是躲进小楼成一统,不知校园里都发生了什么变化?

今晚准备到图书馆看看书,就先到校园里溜了一小圈,女朋友不在身边了,独身一人来到人工湖,风景秀美,心中却有几分感伤。

评估在即,校园被打扮的分外美丽,犹如一个就要见丈母娘的姑爷。临近毕业真的好不舍这个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当然最不舍的就是学校的图书馆。想想之前,后悔没有把更多的时间泡在图书馆里,这应该是终生的遗憾,不能和图书馆“长相厮守”,最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多几分缠绵。这样就每天都抽出几个小时来图书馆看看,让临近毕业浮躁的心多几分沉静!

就快要离开潍院、离开潍坊了!最后的日子里几分不舍,几分留恋。愿你能借这次评建的契机变成我们心中期望的真正的“潍大”!当我离你远去,仍会为那曾经的岁月感到骄傲和自豪!

好运!潍坊学院!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