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里吃火锅,真是一个“火”啊!
窗外寒风凛冽,窗内却热气腾腾。七个人围坐在火锅前,“抢”吃了起来。羊肉买了七斤多,还有各种菜!东西是够吃的!但过惯了“苦日子”的我们,还是“争先恐后”!几次“绅士化”、“规范化”的尝试都失败了。
哎!对我们自己都无奈了!羊肉刚进锅,还没翻腾几下,“七匹狼”已经奔向了自己的食物!
宿舍内喊成一片,在那个”小火锅“外,是一个沸腾了的“大火锅”!
宿舍里吃火锅,真是一个“火”啊!
窗外寒风凛冽,窗内却热气腾腾。七个人围坐在火锅前,“抢”吃了起来。羊肉买了七斤多,还有各种菜!东西是够吃的!但过惯了“苦日子”的我们,还是“争先恐后”!几次“绅士化”、“规范化”的尝试都失败了。
哎!对我们自己都无奈了!羊肉刚进锅,还没翻腾几下,“七匹狼”已经奔向了自己的食物!
宿舍内喊成一片,在那个”小火锅“外,是一个沸腾了的“大火锅”!
考完了,准确的说是早早考完了!别人还在忙着准备一门又一门的考试,我们几天功夫考了两门就结束了期末考试!
考完试干什么呢?
昨天刚走出考场我们宿舍就一块到网吧联了一把CS,中午在一块出去吃米线喝啤酒。
下午又一件“正事”——到报告厅听考研报告。今天是青岛科技大学的建方方讲,一上来就是说科技论文的写作。感觉这和我们文科的学生不太相关。
他一上来就讲他如何发了多少论文,我更是没了兴趣!坚持了一会,我还是提前立场了!系里只管传通知,也没问明白,这样的报告对我们没什么意义。理工科的同学听就行了!晕!白白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考完了,只是想回家了!这些天太热了!昨晚半宿热起来,还有蚊子来骚扰!
这些天宿舍了兴起了游戏的热潮,红警、CS、坦克大战……
这些游戏都是有些时间没有玩了,最近可能大家都想从准备考研的紧张空气中释放一些,重拾已丢弃了好些时间的游戏!宿舍的几个哥们大家挑一挑,在红警和CS的激战中,我们忘记了许多事情,都忘记了时间。
疯玩了几场,我心中感到了不安。这个玩是不是太腐败了,这一两周都没有真正安心的学习!实在不该啊!赶快收收心!
不过这心还真是不好收啊!男人,就要对自己恨一点,不能再太腐败了!
昨晚我在宿舍里又大肆宣传Gmail,并拉着我的舍友也用Gmail,我一再宣传Gmail是世界上最棒的邮件系统。
现在连鹏(我的一个舍友)已经开始用Gmail了,王业盟、姜浩、杨飞(我的另几个舍友)也让我给他们发Gmail邀请。他们也就要投到Gmail的阵营了!真心的欢迎他们!
不过,邮箱其实是没有什么“最好”这么一个说法的,这个好坏主要是看个人对他的需求。我个人对邮箱品质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我对品质的追求是趋之若骛。如果只是收发一下邮件,那随便那一个都已经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