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往家里的电话

刚才给爸爸打了个电话,也不是很长时间,爸爸忙于卸水泥,也就没有多聊。其实这个电话不需要多长时间,也无关说些什么,一个电话响起就是想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心里其实时常在牵挂着你们,我爱你们。

儿子现在长时间的远离你们,有时候也真称不上是儿子,儿子这时只是一个符号了!不在眼前,感觉不到存在,既不能逗你们开心,也不能惹你们生气,只是在不断的侵吞这你们的积蓄而已。

明明时常告诉我,她经常和她爸爸妈妈打很长时间的电话,聊很多东西,张家长李家短,而我每次打电话都感觉缺乏话题,不知该说些什么。我知道如何生活,如何工作,如何学习,遇事我都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不想太多请示家长。男人之间也不喜欢闲扯些家常,说些闲话,肉麻的话也更说不出口。所以这个电话没话说就一点也不奇怪了。但这个电话还是要打的。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