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雪后

昨天雪整整下了一天,大雪片、小雪片,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好像一个个精灵,一个个天使。我想这是不是大地正在通过网络在从天空下载一片雪白,他已厌倦了自 己苍凉萧瑟的桌面,想换一个新的主题!我想对于他来说,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听说最近微软为自己的正版xp用户提供了一个叫“年韵”新桌面主题。我想大地可能也动心了,那他估计也安装了正版的Windows XP。

下雪我是最高兴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我想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有比较严重的爱雪情节。不过,在春运的这个节骨眼上,这场雪又给我们添了不少乱子!因为我们的交通确实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少人不能方便的出行了!在这里希望他们能好运,一路顺风!

这些天在家不是接待客人,就是到别人家充当客人。剩下的那些时间就在电脑前度过!以前还是会看看一些电视节目,现在少多了,基本就看看CCTV 10 的百家讲坛和探索发现,没有一个好电视剧能引起我的兴趣。

 

这么天天玩是不行的!心里感觉就是不踏实啊!毕竟是学生嘛,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学习搞不好就是没干好本职工作。这几天开始学习英语了,没办法,自己的英语不好,必须加油啊!老爸其实这几天就一再给我强调要我加强英语的学习,(还听说我的一个同学春节这几天新东方去英语培训了!)我就更感觉要多下功夫学英语了!现在英语不好就是混不开啊!君不可不察!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也没带什么书,还好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叫“我爱背单词”的英语学习软件,这个名字还真是搞笑……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