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windows

  • 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今天晚上,我又玩了好几样网上的新玩意。(找了些不错的,在我的MSN上加了一个新的链接组叫做“感受网络新概念”)

    其实我这里所说的新概念绝大多数都是Web 2.0,至于什么是Web 2.0,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这个概念已经有很多高人给她下来很好的定义了。上网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今天晚上都玩了些什么呢?列举一下:

    • Windows Live;
    • Windows Live Favorites;
    • Windows safecenter;
    • diglog.com;
    • del.icio.us;
    • youos.com;Laszlo Mail;
    • writeboard.com;
    • ……

    这个列举还真不短,这些站点都是英文站点,今晚上我也算是让自己整天学习的英文派上了用场!马虎用啊!

    不知你有没有兴趣也来试一试。一定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这些网站都是利用最新的网络技术和网络理念,占内存还是不小的。它让我感觉互连网真是越来越有能耐了,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放到网上来办了,YouOS和Windows Live都号称网上的操作系统,把一切服务集于一身,真是壮哉!

    爽了!网络正在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没事偷着乐吧!^_^

  • 写在雪后

    昨天雪整整下了一天,大雪片、小雪片,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好像一个个精灵,一个个天使。我想这是不是大地正在通过网络在从天空下载一片雪白,他已厌倦了自 己苍凉萧瑟的桌面,想换一个新的主题!我想对于他来说,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听说最近微软为自己的正版xp用户提供了一个叫“年韵”新桌面主题。我想大地可能也动心了,那他估计也安装了正版的Windows XP。

    下雪我是最高兴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我想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有比较严重的爱雪情节。不过,在春运的这个节骨眼上,这场雪又给我们添了不少乱子!因为我们的交通确实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少人不能方便的出行了!在这里希望他们能好运,一路顺风!

    这些天在家不是接待客人,就是到别人家充当客人。剩下的那些时间就在电脑前度过!以前还是会看看一些电视节目,现在少多了,基本就看看CCTV 10 的百家讲坛和探索发现,没有一个好电视剧能引起我的兴趣。

     

    这么天天玩是不行的!心里感觉就是不踏实啊!毕竟是学生嘛,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学习搞不好就是没干好本职工作。这几天开始学习英语了,没办法,自己的英语不好,必须加油啊!老爸其实这几天就一再给我强调要我加强英语的学习,(还听说我的一个同学春节这几天新东方去英语培训了!)我就更感觉要多下功夫学英语了!现在英语不好就是混不开啊!君不可不察!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也没带什么书,还好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叫“我爱背单词”的英语学习软件,这个名字还真是搞笑……

  • 惊喜:收到Live Mail和Live Messager的邀请

    今天打开Gtalk聊天,发现有个网友的签名上写”还剩几个Live Message的邀请”,这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于是就给他发消息,希望得到邀请!这位网友十分热心,问了我Hotmail的邮箱地址后,很快就给我发 来了Live Mail和Live Message(MSN Message 8.0)的邀请!

    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我的Hotmail,接受了邀请,开始试着使用Live Mail 和 Live Message! 自从几个月之前微软推出Windows Live计划以来,我就通过报纸和网络密切关注,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得到一个试用版的邀请,我不知费了多大的功夫!但一次次尝试都失败了,我都灰 心了!”等待吧,等待正式版的推出,再用!”我想。 但就是在我灰心的时候,很快又柳暗花明。今天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太高兴了!

    我发现我现在都成了一 个”邮箱迷”了!现在我已申请过多少个邮箱我真不清楚!sohu,163,sina,yahoo,hotmail,gmail……,真是阅”邮”无数,不过现在我用的主要就是163和Gmail,特别是Gmail,我感觉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邮箱! 试用了Live mail,感觉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Live message相比以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我想他对现在日益娇纵的QQ必然会产生更大冲击! 整个的来看,现在微软和google都在加快整合即时通讯、电子邮件和博客,在今天这个时代,这种整合将聚敛起更大的人气,从而积累更多的商机!Googel走在了前面,不过,微软很擅长后发制人,善打”防守反击”,这场争夺将十分精彩!不过咱们都可以静观其变,咱们这些用户无疑会从他们的竞争中体验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服务!我们是最终的赢家,这是多么让人高兴 的事情啊!

  • 初次使用VMware虚拟机和Linux系统

    昨晚我安装了VMware虚拟机,并在虚拟机上安装了Linux系统,这令我很兴奋,终于可以体验一下Linux系统了! 对Linux系统产生兴趣是在一个月之前,当时在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Red Hat Linux 9.0基础教程》,研读了一番后就特别想安装!但我有一件事比较担心,害怕它破坏了我原来的Windows系统,让我丢失一些重要数据!虽然Red Hat其实为Windows用户已经考虑了这一点,并有针对性的将安装程序做的简单明了而且安全!但我对安装系统这一块还真是不自信,下不了决心来自己安 装!但我的好奇也许会在某一天攻克我的顾虑! 后来我在电脑报上看到了对VMware虚拟机的介绍,感觉这个软件可以让我安全放心的安装Linux!因为这个软件可以十分出色的在你的电脑上虚拟出n个不同的电脑环境,利用这个安装多系统不会对原系统产生影响!这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

    一次尝试就在昨晚发生了!之前我已经买了Red Hat Linux的安装包(包括三张安装盘和一张资料盘)。VMware的确是比较容易上手,基本不用特意去学,基本操作一看就明白(当然更高的操作还是要看看 一些指导手册)! 安装我估计用了接近一个小时吧(没太注意计时),我终于体验到了传说中的 Red Hat Linux,真的很特别!刚刚接触,不敢过多评价,等我进一步试用一定和大家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