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使用VMware虚拟机和Linux系统

昨晚我安装了VMware虚拟机,并在虚拟机上安装了Linux系统,这令我很兴奋,终于可以体验一下Linux系统了! 对Linux系统产生兴趣是在一个月之前,当时在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Red Hat Linux 9.0基础教程》,研读了一番后就特别想安装!但我有一件事比较担心,害怕它破坏了我原来的Windows系统,让我丢失一些重要数据!虽然Red Hat其实为Windows用户已经考虑了这一点,并有针对性的将安装程序做的简单明了而且安全!但我对安装系统这一块还真是不自信,下不了决心来自己安 装!但我的好奇也许会在某一天攻克我的顾虑! 后来我在电脑报上看到了对VMware虚拟机的介绍,感觉这个软件可以让我安全放心的安装Linux!因为这个软件可以十分出色的在你的电脑上虚拟出n个不同的电脑环境,利用这个安装多系统不会对原系统产生影响!这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

一次尝试就在昨晚发生了!之前我已经买了Red Hat Linux的安装包(包括三张安装盘和一张资料盘)。VMware的确是比较容易上手,基本不用特意去学,基本操作一看就明白(当然更高的操作还是要看看 一些指导手册)! 安装我估计用了接近一个小时吧(没太注意计时),我终于体验到了传说中的 Red Hat Linux,真的很特别!刚刚接触,不敢过多评价,等我进一步试用一定和大家分享感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