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收到Live Mail和Live Messager的邀请

今天打开Gtalk聊天,发现有个网友的签名上写”还剩几个Live Message的邀请”,这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于是就给他发消息,希望得到邀请!这位网友十分热心,问了我Hotmail的邮箱地址后,很快就给我发 来了Live Mail和Live Message(MSN Message 8.0)的邀请!

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我的Hotmail,接受了邀请,开始试着使用Live Mail 和 Live Message! 自从几个月之前微软推出Windows Live计划以来,我就通过报纸和网络密切关注,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得到一个试用版的邀请,我不知费了多大的功夫!但一次次尝试都失败了,我都灰 心了!”等待吧,等待正式版的推出,再用!”我想。 但就是在我灰心的时候,很快又柳暗花明。今天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太高兴了!

我发现我现在都成了一 个”邮箱迷”了!现在我已申请过多少个邮箱我真不清楚!sohu,163,sina,yahoo,hotmail,gmail……,真是阅”邮”无数,不过现在我用的主要就是163和Gmail,特别是Gmail,我感觉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邮箱! 试用了Live mail,感觉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Live message相比以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我想他对现在日益娇纵的QQ必然会产生更大冲击! 整个的来看,现在微软和google都在加快整合即时通讯、电子邮件和博客,在今天这个时代,这种整合将聚敛起更大的人气,从而积累更多的商机!Googel走在了前面,不过,微软很擅长后发制人,善打”防守反击”,这场争夺将十分精彩!不过咱们都可以静观其变,咱们这些用户无疑会从他们的竞争中体验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服务!我们是最终的赢家,这是多么让人高兴 的事情啊!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