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奥运”

北京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

现在《齐鲁晚报》上的报道大多都是关于金牌的报道,反映出了一个问题,我们有些过多的关注金牌了,银牌和铜牌呢?失败呢?

在家门口主办奥运,也许应该给我们普及更多如何看懂奥运?如何享受奥运?如何真正的体会奥林匹克精神?比如报纸上就报道了观众过于热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默写项目的比赛!比如是不是应该也该多给对手一些掌声。我惊喜的发现,现在国人确实对于奥运投入了很高的关注和热情,随时随处都可以看到人们留恋在电视机、收音机、网络和报纸之前,关注并享受着奥运的比赛。除了中国健儿所争取的金牌,其实这个奥运会还有很多的精彩!昨天晚上看到一篇博客文章,说以为老奶奶这些天也是天天都在关注奥运,她是随便打开一个转播奥运的频道,不管正在直播的什么比赛,不管比赛的双方是中国还是外国,她都会很高兴的关注着,为了任何一方的精彩发挥而鼓掌,为其中的失误和失败而惋惜。这位老奶奶这是让我感动,也是十分可爱的。奥运需要更多这样的关注。建议网络和媒体上的评论,多一些包容、欣赏,少一些挖苦、批评。参与奥运的每一个选手他们为奥运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值得我们每一位观众去欣赏和支持!

2008/8/18, 10:55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