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同学

  • 2010-2-12日记

    早上陪妈妈去集上买年货:瓜子、橙子、香蕉、糖果、菜……

    回来的路上风吹着,刺骨的疼啊!

    去取我干洗的衣服。爸爸说:怎么跟没洗似的。我也有些搞不懂!

    上午在外面被冻惨了,中午吃过饭,就到家里的热炕上暖暖的睡上一觉。我这是抽空忙闲赶快休息。

    下午又奉命回家把门上的老对子给弄干净,为明天帖新年对联做准备!

    晚上到三叔家吃饭,喝酒、喝茶、吃瓜子还有烟……三叔的老同学“大伟”还夸我拍的照片不错呢!还是第一次被夸,以前主要是自我感觉良好,尚未得到他人的肯定。还真是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今晚茶喝了不少,烟也抽了不少,估计一时半会是很难睡着了!

    就给我的黑莓安装了一个自动锁键盘的软件,因为最近不知道把休眠套给弄那里去了。手机没有自动键盘锁,需要另外安装软件。

    2010/2/12 23:28 记于OneNote 后来补发在博客上。

  • 教师节快乐

    向我的老师,向我正在作老师的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 被点名了

    陈同文在校内网上点我的名了,要求我回到以下问题,答案如下:

    1)点你的人是:
    陈同文

    2)你们的关系是:
    四年的大学舍友,一起在一个屋里住四年的时间,那是什么概念啊!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老实孩子,脾气比较好,做事比较认真负责,还有不少缺点我就不说了!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有责任感,有情有义。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冷漠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热情、幽默、睿智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肯定,带着感恩的心,我会过得更幸福,更有意义。

    8)如果在事业和爱情上只能选择一种,你会选哪个?:
    事业是很重要的,没有事业的根基,爱情就要变味了!没有事业根基的爱情,那是不负责任的爱情!

    9)你最讨厌的异性风格是哪种?:
    狭隘,没胸怀,不知尊重和理解!

    10)当下要做的事情?:
    静下心来,掌握好自己,搞好自己的学业,为开始的事业打好基础!

    我就不点其他朋友的名了,这些问题都是一些很头疼,又很说不明白的问题。陈同文在自己的日志上搞了这个点名活动,还“点评”了很多好朋友,读着陈同文的日志让我感觉还是暖暖的。

    陈同文把我列在了第一个名字,自然我要好好的来回答一番这些点名的题目。也算起个带头作用吧!

    经历了一次感情的挫折,陈同文这半年变化不小,在校内网上时常发表自己的日志,我当然是他的一个“热心读者”,也许现在的生活给了他更多反思的时间,他写了自己很多的反思,尤其是对感情,以前在大学的时候,很少听他谈论自己的感情。现在却表现的“感情细腻,富含思考”!这再次让我见识了爱情的力量!

    面对感情的挫折,我们的同文没有抱怨,没有愤恨,没有责备,她选择了理解,他选择了自身的反思,他选择了新的开始。我想这难道不是一种智慧的表现吗?

    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都要面对一个抉择,面临众多的选择,众多的机遇和挑战,好多从未面临的困难迎面而来,没有给我们很多思考的时间,没有给我们“实习”的机会。我们可能都不会给自己的表现打高分,但我们都在努力,都在争取“做好”!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只要没有趴下,我们就是好样的,先站稳了,我们才可以去追求更大的成功,不是吗?

     

  • 网易获“2007年度电子邮箱服务用户体验奖”有感

    刚才在cnbeta看到了这篇新闻“网易获‘2007年度电子邮箱服务用户体验奖’”,也想说说对网易邮箱的一些感受!

    我的第一个主要的邮箱就是163的邮箱,申请在2001年,当时因为邮箱的原因,也粘在在163的其他服务上,163是那是我逗留最多的地方。

    后来最铁的一个哥们给我发了gmail的邀请,我逐渐投向了Google的服务,被他那层出不穷的新鲜功能和服务所吸引,就一直用了很长时间。但从去年开始,gmail的服务经常出现不稳定的现象,这让我感觉很不爽,很影响我的心情。忍一次两次还可以,次数多了总会受不了。

    去年年末,我看到188的一个广告,抢注了一个自己名字的邮箱shanglei#188.com,我很看重这个东西,感觉说起来比较容易让朋友记忆,再就是188提供邮件的手机提醒,可以通过手机简单的收发邮件,这也很吸引我,从此就开始使用188的邮箱。

    感觉163的邮箱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因此用163邮箱的人是很多的!当周围的同学让我帮他们申请邮箱的时候,我就会给他们申请163的邮箱。记得大一有一次我就给我们宿舍一人申请了一个163的邮箱。至今不少他们还在用,让我感觉很高兴!

    不知你在用什么邮箱服务,大伙一起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