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IE

  • QQ、MSN应该学习一下Miranda的多标签聊天窗口!

    miranda的多标签聊天窗口
    miranda的多标签聊天窗口

    上面的这张照片是Miranda的聊天窗口。当你打开多个聊天窗口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效果——多标签的聊天窗口。感觉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

    Miranda这种聊天窗口和QQ、MSN聊天窗口的区别这就好像遨游、火狐这样的多标签浏览器和IE这样的单标签浏览器器的区别一样。多标签确实是现在的大势所趋啊!你看IE 7不就开始多标签了吗?

    我想QQ、MSN等IM软件确实应该好好向这样的新秀学习一下,其实他们的一些特征正是体现了普通用户的一些需求。

     

  • wallop在IE里有异常现象,在firefox里没问题

    昨天和今天在网吧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在IE 里,wallop没开多久,IE就出现没有反应的现象,系统变慢,跟死机一样.但后来我更换用firefox则没问题,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我的情况!

    我的wallop浏览地址  http://www.wallop.com/eflying

    已获得wallop邀请的网友加我到wallop中 请发邀请到 eflyingxp#gmail.com {给已经加入wallop的用户发邀请,不会减少邀请的数量}

     

  • 比较IE和Firefox

    读到下面这段话,感觉很和我心意,推荐给大家!

    首先,我要告诉你,firefox不是似乎很流行,它对抗ie而且看起来很成功,已经一年了。它的优点就让我细细说来:

    1.firefox不是ie核心,即使说firefox与windows不会有很大关联,即使firefox崩溃了也不会牵连系统,这就是firefox很安全的原因;

    2.它属于web 2.0的浏览器,支持rss,当然还有ipv6;

    3.所有maxthon有的功能他都有,没有的也有,因为它的插件很多,如此强的原因也很简单,maxthon都是学的firefox,而且ie7也越发像firefox了,你可以下载firefox 1.5来当作ie7感受一下;

    4.ie已被firefox击败,最新的ie7里面的rss图标简直用的firefox;

    5,这也是firefox成名的原因,它速度很快,比ie快上1~2倍;

    当然也有缺点,大多网页都是ie标准,因此有些网也不能正常显示,但此问题可以使用插件ie tab解决;另外启动慢(楼下说的),这是插件造成的,也可以用插件解决(fasterfox)。

    我个人认为现在没有哪个能与firefox相比,你自己权衡吧

     

  • IE让我的电脑不再是我的电脑

    //
    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我已经有多次恢复甚至重装XP系统的经历了,其中很多次都是因为IE的原因。因为IE出现异常显现,上网不正常,相关联的软件很多,也都不正常。没办法无法忍受,因为IE及其相关联的软件基本就是我利用电脑的全部。

    这时就只有重装系统了!每一次重装系统都是一次痛苦的经历。

    无论对于过去、今天还是未来,微软都很清楚,IE是他们手中的最重要武器。IE是他们手中的摇钱树。IE在浏览器领域的霸主地位是他们赖以维系自己发展的基础。为了微软的霸主地位,IE不能倒下去!如何让IE不倒,那就是让他深深扎根在Windows里。

    因此IE现在是一个这样的软件:

    • 我们动不了它。不可以从windows中卸载,因此也不能方便的重装。
    • 我们都动不了IE,但病毒、木马和黑客能。病毒、木马和黑客都看中了它,它成了我们电脑的软肋,几乎成了病毒、木马和黑客的绿色通道。

    有时我在想这电脑到底谁说的算?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