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IE

  • 就要开学了 卸载IE7.0

    准备2月17号就回学校了!还有两天这个寒假就结束了!我将重返我的校园生活,生活将恢复常态。说实话我有些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就要开学了,我就不能经常更新的博客了!不能经常和大家交流了!不过我还是回抽空到网吧上网,多少更新一下!还是期待大家的关注!

    昨天我把安装的IE 7.0 bata2给卸载了,恢复到以前IE 6。为什么卸载哪?因为我安装的IE 7.0是网上的泄漏破解版,经常出现网页不能正常显示的现象。特别是Gmail和Live mail不能用,这让我很不爽!因为IE不正常直接让我的遨游也不正常了。因为遨游就是建立在IE内核之上的!我已习惯了用遨游!用火狐Fire Fox总是感觉不是很习惯!

    昨天我决心冒险把IE 7给卸载!我进到控制面板,然后点添加和删除程序,勾选”显示更新“,然后选择IE7,选卸载,然后我就告别了,回到了IE。这样一卸载,我的IE和遨游 都正常显示了!登录Gmail,惊喜的发现,我的Gmail在IE里集成了Gtalk,可以用Gmail和在线的Gtalk聊天!还真不错啊!

    你如果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哪我的这点经验估计对你回有用!

  • IE 7.0 beta2

    我昨晚装上了IE 7.0 beta2,有点兴奋,又有点后悔啊!

    兴奋的是IE确实是对IE其前版本的一次重大飞跃,界面漂亮了很多,功能强大了!支持多标签页浏览了!此外如RSS、反钓鱼等!能比较早搞到最新推出的BATA2,感觉却是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但试用了一下,却并不是很如意!

    • 第一、用起来不是很简单!可能是英文界面给我的试用增加了难度!
    • 第二、时常会出现一些页面不能正常显示!特别是一些邮箱,比如Gmail、Livemail,连163的都不行啊(可能我设置的不好吧?我不知啊!这是最不爽的)
    • 第三、很多人说比较占内存(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想安装,一定要小心,因为风险很多,搞不好把原来的IE 6.0给弄坏了,IE 7.0又没安装成功,那就麻烦了!

    现在我主要还是用Fire Fox!

  • 我看微软的Windows Vista和IE7.0 bata1

    本周无疑可以称作“微软周”,先是自己的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博士跳槽Google,微软断然起诉。接着是微软为自己的新操作系统命名——Windows Vista(视窗——远景),并推出了它的测试版和IE 7.0bate1。我看到微软成了本周媒体上曝光率最高的名词。无论是IT专业人士还是我这样的普通电脑爱好者,都一次次将注视的目光投向了微软——IT的“龙头老大”。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尝试新东西,听说微软要推出新的操作系统我就充满了期待,恨不得立刻就体验一把这个新“管家”。Windows是微软的“看家货”,他的操作系统至今还是无人可以望其项背。

    但这几年微软的浏览器IE,却受到了众多高手的挑战,时常占有率已经再将。我就从去年开始,不用IE了,感觉勇气来就是不如TT。比起MY IE和火狐都不行。为什么呢?我想也学在打败了网景公司后,IE就骄傲了,垄断是IE变懒了。还好有那么都公司就是不俱微软的王气,敢于挑战。无疑这种挑战我们广大用户是受益者,因为我们用到了更好的软件。

    你看,微软面对着浏览器市场强劲的挑战,真是坐不住了。它提前推出IE7.0测试版就是很好的例证。通过看最近的报道,IE7.0测试版还真做了不小的改进。到时看看吧,我会试着用,如果确实令我满意,我就会重新使用IE。我想现在大多网友和我的观念是一样的。什么软件适合我,我就用。否则,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