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让我的电脑不再是我的电脑

//
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我已经有多次恢复甚至重装XP系统的经历了,其中很多次都是因为IE的原因。因为IE出现异常显现,上网不正常,相关联的软件很多,也都不正常。没办法无法忍受,因为IE及其相关联的软件基本就是我利用电脑的全部。

这时就只有重装系统了!每一次重装系统都是一次痛苦的经历。

无论对于过去、今天还是未来,微软都很清楚,IE是他们手中的最重要武器。IE是他们手中的摇钱树。IE在浏览器领域的霸主地位是他们赖以维系自己发展的基础。为了微软的霸主地位,IE不能倒下去!如何让IE不倒,那就是让他深深扎根在Windows里。

因此IE现在是一个这样的软件:

  • 我们动不了它。不可以从windows中卸载,因此也不能方便的重装。
  • 我们都动不了IE,但病毒、木马和黑客能。病毒、木马和黑客都看中了它,它成了我们电脑的软肋,几乎成了病毒、木马和黑客的绿色通道。

有时我在想这电脑到底谁说的算?是我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