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结束了在济南的假期工作,在济南再玩两天就准备回家准备新学期的开学了!
今天晚上工作结束后,公司的同事大家一起都买了一些东西,算是给我送行了!同事对我的肯定、帮助和大家相互之间的那份友情让我很感动!
最后干一杯啤酒,献上彼此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度过每一天!
转眼间我结束了在济南的假期工作,在济南再玩两天就准备回家准备新学期的开学了!
今天晚上工作结束后,公司的同事大家一起都买了一些东西,算是给我送行了!同事对我的肯定、帮助和大家相互之间的那份友情让我很感动!
最后干一杯啤酒,献上彼此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度过每一天!
在济南忙完了调档的事,该回潍坊了,但在济南火车站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最终的结果是普通的票没有了,只剩“动车组”了!(不知这是不是故意在促销“动车组”。)无奈,那就奢侈一下,体验一下动车组吧!
从济南到潍坊,65元,一个半小时,下午5:10从济南开!
总之,感觉快速舒适,还是物有所值啊!
今天下午去了山东大学,办理了初试调档的工作!为了这个我昨天从潍坊坐火车赶到了济南!因为这个调档我必须亲自来一趟山大,才会迅速的办好!我就是想迅速办好,省得夜长梦多!
这样我基本可以轻松一下了!四川大学已经录取我了,我只须静静等待了!
感觉这次我真的好幸运!调剂的学校一点不必原来报考的学校差!前一些日子去四川大学复试,进入到四川大学,感觉真的很好!我当时就更加希望这次复试能成功了!
复试后焦急地等待,最后我的幸运在延续……四川大学录取了我!
这次好运要感谢我的舍友姜浩及时给我提供了消息,我能比较及时的发出调剂申请函!抓住了这次很好的机会!希望他这次去上海师范复试也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