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学校

  • 考试结束了

    考完了,准确的说是早早考完了!别人还在忙着准备一门又一门的考试,我们几天功夫考了两门就结束了期末考试!

    考完试干什么呢?

    昨天刚走出考场我们宿舍就一块到网吧联了一把CS,中午在一块出去吃米线喝啤酒。

    下午又一件“正事”——到报告厅听考研报告。今天是青岛科技大学的建方方讲,一上来就是说科技论文的写作。感觉这和我们文科的学生不太相关。

    他一上来就讲他如何发了多少论文,我更是没了兴趣!坚持了一会,我还是提前立场了!系里只管传通知,也没问明白,这样的报告对我们没什么意义。理工科的同学听就行了!晕!白白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考完了,只是想回家了!这些天太热了!昨晚半宿热起来,还有蚊子来骚扰!

  • 就要开学了 卸载IE7.0

    准备2月17号就回学校了!还有两天这个寒假就结束了!我将重返我的校园生活,生活将恢复常态。说实话我有些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就要开学了,我就不能经常更新的博客了!不能经常和大家交流了!不过我还是回抽空到网吧上网,多少更新一下!还是期待大家的关注!

    昨天我把安装的IE 7.0 bata2给卸载了,恢复到以前IE 6。为什么卸载哪?因为我安装的IE 7.0是网上的泄漏破解版,经常出现网页不能正常显示的现象。特别是Gmail和Live mail不能用,这让我很不爽!因为IE不正常直接让我的遨游也不正常了。因为遨游就是建立在IE内核之上的!我已习惯了用遨游!用火狐Fire Fox总是感觉不是很习惯!

    昨天我决心冒险把IE 7给卸载!我进到控制面板,然后点添加和删除程序,勾选”显示更新“,然后选择IE7,选卸载,然后我就告别了,回到了IE。这样一卸载,我的IE和遨游 都正常显示了!登录Gmail,惊喜的发现,我的Gmail在IE里集成了Gtalk,可以用Gmail和在线的Gtalk聊天!还真不错啊!

    你如果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哪我的这点经验估计对你回有用!

  • 写在雪后

    昨天雪整整下了一天,大雪片、小雪片,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好像一个个精灵,一个个天使。我想这是不是大地正在通过网络在从天空下载一片雪白,他已厌倦了自 己苍凉萧瑟的桌面,想换一个新的主题!我想对于他来说,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听说最近微软为自己的正版xp用户提供了一个叫“年韵”新桌面主题。我想大地可能也动心了,那他估计也安装了正版的Windows XP。

    下雪我是最高兴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我想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有比较严重的爱雪情节。不过,在春运的这个节骨眼上,这场雪又给我们添了不少乱子!因为我们的交通确实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少人不能方便的出行了!在这里希望他们能好运,一路顺风!

    这些天在家不是接待客人,就是到别人家充当客人。剩下的那些时间就在电脑前度过!以前还是会看看一些电视节目,现在少多了,基本就看看CCTV 10 的百家讲坛和探索发现,没有一个好电视剧能引起我的兴趣。

     

    这么天天玩是不行的!心里感觉就是不踏实啊!毕竟是学生嘛,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学习搞不好就是没干好本职工作。这几天开始学习英语了,没办法,自己的英语不好,必须加油啊!老爸其实这几天就一再给我强调要我加强英语的学习,(还听说我的一个同学春节这几天新东方去英语培训了!)我就更感觉要多下功夫学英语了!现在英语不好就是混不开啊!君不可不察!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也没带什么书,还好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叫“我爱背单词”的英语学习软件,这个名字还真是搞笑……

  • 济南之行(2)

    这次在济南还去了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这是我十分向往的两所大学,这次来济南一定不能不到他们的校园里去看看,正如去了北京不能不去北大和清华看看!

    山东大学在济南几个校区?这是我在济南这几天一直搞不清楚的一个问题。感觉在济南山东大学似乎无处不在,每当我到济南的一个地方玩,在那就会看到一个山东大学的一个校区!这些校区有的是新校区有的是老校区,有的是大校区,有的是小校区,让我叹为观止! 这两所学校都是有悠久历史的学校,不少校区,校园里老树参天,老楼斑驳,不过时间在这里只会让我感觉到厚重!像个老绅士,不像那些去轻浮的新贵族,历史使它更让人尊重!

    这次来济南凡是收门票的景点我都没有去,比如趵突泉,大明湖……只是去植物园玩了玩,去一些泉城路、泉城广场、一些大超市看了看,要问我遗憾吗?我没感觉到有什么遗憾,说不定以后我会对那些地方产生兴趣!

    这几天印象比较深的一个地方是洪楼的教堂,在那耗费了我不少胶卷!真是一个很特别的建筑!我去了两次!正好是星期六、星期天,教堂对外开发,我们就进去两次聆听了教会里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教堂,对教会都有了一些认识!教堂里真是一个十分漂亮、圣洁的地方,那真是神的殿堂, 不过也是特别冷的一个地方!在教堂里浮躁的心境会渐渐平和起来!在那里,人们精神的痛苦可以得到有效的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