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今天结束了,要赶快准备去烟台的招聘会了!这次参加的是一场师范毕业生专场照片会。感觉就是去碰碰运气,没有敢报太大的希望。
火场票前几天就没有定上,可能就要坐汽车去了!要五六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总感觉要比在学校里坐以待毙要强!
希望这次烟台之行能好运!
学生干部培训今天结束了,要赶快准备去烟台的招聘会了!这次参加的是一场师范毕业生专场照片会。感觉就是去碰碰运气,没有敢报太大的希望。
火场票前几天就没有定上,可能就要坐汽车去了!要五六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总感觉要比在学校里坐以待毙要强!
希望这次烟台之行能好运!
开学了,因为班干部需要培训,提前四天来到了学校。
今年五月底学校要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所以在今天以后的三天里要给全校的班干部进行培训。一天早中晚都排的紧紧的!
也因为这次培训,今天错过了一次在潍坊金宝乐园召开的毕业生招聘会。有些遗憾!几个去参加的同学回来也说基本没有合适的工作。因为毕竟不是一个专门针对师范类的招聘会。他们都扫兴而归,没有投几份简历!
找工作的事真头疼啊!

今天考完了。心里说不出的兴奋,一回学校就进了网吧。
刚才根据记忆把今天上午历史统考的试卷根据记忆列了一下题目。
本来以为很痛苦的三天,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考场的三个小时,感觉很快就结束了,特别是英语感觉时间很紧张,历史也没有我所想象的那样以为两个小时就出考场了,其实我基本用了三个小时才把所有的题完成!
考研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坚持到最后,一点一点,踏踏实实,就很容易取胜。但坚持到最后这正是考研的一个难点。我就看到很多人半途就放弃了,这几天考场了也有不少缺考的。我坚持到最后了,感觉这样我就胜利了!
说说历史基础统考吧!感觉考试的难度还可以。不是很难也不是很容易。特别是名词有几个就不是很好答。我都编上了,不知道贴不贴边!比如九十九条论纲 ……
假期在家呆了近二十天,基本天天上网!在家呆够了,想我的明明,想我的同学了!
真想快点回学校啊!在家这些天没怎么好好准备考研,浪费了不少时间啊!希望回校后能抓紧时间,时间不多了!
还是更喜欢在学校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