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之行(2)

这次在济南还去了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这是我十分向往的两所大学,这次来济南一定不能不到他们的校园里去看看,正如去了北京不能不去北大和清华看看!

山东大学在济南几个校区?这是我在济南这几天一直搞不清楚的一个问题。感觉在济南山东大学似乎无处不在,每当我到济南的一个地方玩,在那就会看到一个山东大学的一个校区!这些校区有的是新校区有的是老校区,有的是大校区,有的是小校区,让我叹为观止! 这两所学校都是有悠久历史的学校,不少校区,校园里老树参天,老楼斑驳,不过时间在这里只会让我感觉到厚重!像个老绅士,不像那些去轻浮的新贵族,历史使它更让人尊重!

这次来济南凡是收门票的景点我都没有去,比如趵突泉,大明湖……只是去植物园玩了玩,去一些泉城路、泉城广场、一些大超市看了看,要问我遗憾吗?我没感觉到有什么遗憾,说不定以后我会对那些地方产生兴趣!

这几天印象比较深的一个地方是洪楼的教堂,在那耗费了我不少胶卷!真是一个很特别的建筑!我去了两次!正好是星期六、星期天,教堂对外开发,我们就进去两次聆听了教会里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教堂,对教会都有了一些认识!教堂里真是一个十分漂亮、圣洁的地方,那真是神的殿堂, 不过也是特别冷的一个地方!在教堂里浮躁的心境会渐渐平和起来!在那里,人们精神的痛苦可以得到有效的医治!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