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新游戏向往已久,今天总算体验了极品飞车9的速度!
先不说别的,这个新版本的背景音乐真是相当酷,特别是在进入主菜单的时候!
对这个新游戏向往已久,今天总算体验了极品飞车9的速度!
先不说别的,这个新版本的背景音乐真是相当酷,特别是在进入主菜单的时候!

在我的眼中,IBM ThinkPad是笔记本中的至尊!一系黑衣,优雅而稳重,犹如一个身着黑色燕尾服的绅士。每次看到关于IBM ThinkPad的广告和展品,我的视线都会停留至少60秒,能拥有他是我一直的梦想!不知何时能梦想成真!我要为那一天的到来作好一切准备!
最早接触到IBM ThinkPad,是南方周末的一个大幅广告,一整版。当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美丽心灵》的导演坐在一张座子前,桌子上就是IBM ThinkPad,身后是一整张黑板,一道道数学公式的演算!
这张广告征服了我,我心中的种子发芽了!
我把它贴在我卧室的墙上,一直到今天!
准备2月17号就回学校了!还有两天这个寒假就结束了!我将重返我的校园生活,生活将恢复常态。说实话我有些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就要开学了,我就不能经常更新的博客了!不能经常和大家交流了!不过我还是回抽空到网吧上网,多少更新一下!还是期待大家的关注!
昨天我把安装的IE 7.0 bata2给卸载了,恢复到以前IE 6。为什么卸载哪?因为我安装的IE 7.0是网上的泄漏破解版,经常出现网页不能正常显示的现象。特别是Gmail和Live mail不能用,这让我很不爽!因为IE不正常直接让我的遨游也不正常了。因为遨游就是建立在IE内核之上的!我已习惯了用遨游!用火狐Fire Fox总是感觉不是很习惯!
昨天我决心冒险把IE 7给卸载!我进到控制面板,然后点添加和删除程序,勾选”显示更新“,然后选择IE7,选卸载,然后我就告别了,回到了IE。这样一卸载,我的IE和遨游 都正常显示了!登录Gmail,惊喜的发现,我的Gmail在IE里集成了Gtalk,可以用Gmail和在线的Gtalk聊天!还真不错啊!
你如果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哪我的这点经验估计对你回有用!
我昨晚装上了IE 7.0 beta2,有点兴奋,又有点后悔啊!
兴奋的是IE确实是对IE其前版本的一次重大飞跃,界面漂亮了很多,功能强大了!支持多标签页浏览了!此外如RSS、反钓鱼等!能比较早搞到最新推出的BATA2,感觉却是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但试用了一下,却并不是很如意!
你如果想安装,一定要小心,因为风险很多,搞不好把原来的IE 6.0给弄坏了,IE 7.0又没安装成功,那就麻烦了!
现在我主要还是用Fire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