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计算机

  • 今天装上了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对这个新游戏向往已久,今天总算体验了极品飞车9的速度!

    先不说别的,这个新版本的背景音乐真是相当酷,特别是在进入主菜单的时候!

    新游戏对电脑硬件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我感觉自己的机器还可以,但玩起来还是有点卡。我想设置一下,可能会好一些!
  • 我的图腾崇拜之一:IBM ThinkPad

    Copy for SYLVIA NASAR, Economist & Author of "A Beautiful Mind": She thinks about patterns. She thinks about formulas. She thinks about fixing problems by breaking codes. She thinks about seeing the world through numbers. And trying to make it all add up
    Copy for SYLVIA NASAR, Economist & Author of “A Beautiful Mind”:
    She thinks about patterns. She thinks about formulas. She thinks about fixing problems by breaking codes. She thinks about seeing the world through numbers. And trying to make it all add up

    在我的眼中,IBM ThinkPad是笔记本中的至尊!一系黑衣,优雅而稳重,犹如一个身着黑色燕尾服的绅士。每次看到关于IBM ThinkPad的广告和展品,我的视线都会停留至少60秒,能拥有他是我一直的梦想!不知何时能梦想成真!我要为那一天的到来作好一切准备!

    最早接触到IBM ThinkPad,是南方周末的一个大幅广告,一整版。当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美丽心灵》的导演坐在一张座子前,桌子上就是IBM ThinkPad,身后是一整张黑板,一道道数学公式的演算!

    这张广告征服了我,我心中的种子发芽了!

    我把它贴在我卧室的墙上,一直到今天!

  • 就要开学了 卸载IE7.0

    准备2月17号就回学校了!还有两天这个寒假就结束了!我将重返我的校园生活,生活将恢复常态。说实话我有些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就要开学了,我就不能经常更新的博客了!不能经常和大家交流了!不过我还是回抽空到网吧上网,多少更新一下!还是期待大家的关注!

    昨天我把安装的IE 7.0 bata2给卸载了,恢复到以前IE 6。为什么卸载哪?因为我安装的IE 7.0是网上的泄漏破解版,经常出现网页不能正常显示的现象。特别是Gmail和Live mail不能用,这让我很不爽!因为IE不正常直接让我的遨游也不正常了。因为遨游就是建立在IE内核之上的!我已习惯了用遨游!用火狐Fire Fox总是感觉不是很习惯!

    昨天我决心冒险把IE 7给卸载!我进到控制面板,然后点添加和删除程序,勾选”显示更新“,然后选择IE7,选卸载,然后我就告别了,回到了IE。这样一卸载,我的IE和遨游 都正常显示了!登录Gmail,惊喜的发现,我的Gmail在IE里集成了Gtalk,可以用Gmail和在线的Gtalk聊天!还真不错啊!

    你如果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哪我的这点经验估计对你回有用!

  • IE 7.0 beta2

    我昨晚装上了IE 7.0 beta2,有点兴奋,又有点后悔啊!

    兴奋的是IE确实是对IE其前版本的一次重大飞跃,界面漂亮了很多,功能强大了!支持多标签页浏览了!此外如RSS、反钓鱼等!能比较早搞到最新推出的BATA2,感觉却是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但试用了一下,却并不是很如意!

    • 第一、用起来不是很简单!可能是英文界面给我的试用增加了难度!
    • 第二、时常会出现一些页面不能正常显示!特别是一些邮箱,比如Gmail、Livemail,连163的都不行啊(可能我设置的不好吧?我不知啊!这是最不爽的)
    • 第三、很多人说比较占内存(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想安装,一定要小心,因为风险很多,搞不好把原来的IE 6.0给弄坏了,IE 7.0又没安装成功,那就麻烦了!

    现在我主要还是用Fire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