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特威克机场为儿童旅客提供语音故事节目

儿童读物
儿童读物

儿童作家们现在可以参与到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正在运做的一个新的活动中。(这是一个的英国伦敦的机场。)在这个活动中,有抱负的儿童作家被要求提交未发表的作品,机场将其转制为简短的有声读物,供儿童乘客在乘坐飞机时下载收听。

盖特威克机场使用网站Soundcloud上传长度在5-30分钟的语音节目,在这个暑假中,途径盖特威克的家庭可以通过机场网络访问下载这些儿童有声读物。

现在他们已经提供了数量可观的经典儿童童话,现在已经能为数万名旅客每天提供原创作品。截止到九月,每周都会有一个新的故事被选中、录制并上传。

机场的社交媒体团队还会对每个故事在社交网络上进行推广和宣传。

有意向的作者可以发送作品到到[email protected]这个邮箱,并应指定该作品到四个年龄段:四到七岁、七到九岁,九到十二岁和13岁以上。

编译自:http://www.thebookseller.com/news/gatwick-offers-stories-kids.html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