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宣传我的“hiseeker.cn”

我的新站点“ 历史秘阁 hiseeker.cn”已经基本草成,对外宣传的时候到了!

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这个广告时代,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我还是乃不住自己的宝贝在深巷里“发酵”。于是我开始宣传我的站点。这个过程不亚于在建一个站点。

  1. 努力争取和更多的人交换链接,联系同学、朋友和网友,和他们交换链接。同时还上网搜索我主题比较相近的网站,联系站长,希望和他们交换链接。为什么?因为新一代的搜索引擎就是通过这些“链接”才能嗅到新站点的味道。有更多其他网站链接对我的网站,我就能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抓取,并能在搜索结果上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2. 找到各个搜索引擎的免费登录链接,然后登录自己的网站。
  3. 到一些论坛、贴吧和自己的其他博客上发宣传的帖子。我主要是到百度贴吧、中搜贴吧、Google Group、新浪论坛等地方不厌其烦的发广告的帖子。
  4. 通过QQ群,留言给同学朋友,跟他们宣传一通,并拉拢他们到我的网站上注册、留言!

今天看了看网站的访问分析,浏览情况还是很不错的。然后我又在百度、google、Yahoo、中搜上搜索了一下“历史秘阁”,发现我的网站基本上都被这几个主要搜索引擎收录了!

努力付出有点回报了,真高兴!继续努力!

2012-11-25 更新:现在看看当时写的日志,感觉很有趣,记录了当时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域名时的那种用心经营,申请这个cn域名的时候,那时cn域名刚刚开始对个人开放,价格也不是很贵的时候,我的seo也是刚刚开始起步,现在看来颇为好笑,这些现在来看不是很可取的方法,在当时确实我真真在用的方法。这个cn域名我没有坚持几年,最终还是放弃了。但当时确实为我学习和了解域名和网站建设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