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10-11-14

昨天参加了好兄弟的婚礼,特意从济南跑去了淄博。新郎官这天是太忙,一堆亲朋好友需要应酬,也没有很多时间能好好聊几句。

也算是去学习观摩了,因为我计划在明年结婚,还没有怎么参加过亲友的婚礼。这次去看看这个婚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哈哈,我好像是从火星回来的。

我对结婚是有点恐惧的,准确的说,是对婚礼有恐惧的,感觉好麻烦,很没意思,净是折腾人。

今天是周末又上班了。带着比较饱满的热情,希望好好把工作做好,这可是我当前安身立命的所在啊!此前也多次反思过我的工作状态,感觉还是要多用心,不能着急,必先苦心志、劳筋骨,扑下身子,方有工作能力的提升,方有个人价值的体现。

心态很重要,这些天我调整了心态,感觉工作中乐趣多了不少,快乐工作是我的追求。成功只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
[ad#co-1]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