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关键字:
- 毕业
- 就业
- 济南
- 毕业论文
- android
- HTC G3
- 黑莓
- 财务危机
- 微博

我玩“魔兽世界”很晚,而且也一直没有投入很多的精力,现在玩的等级最高的一个角色也只有46级。现在的“魔兽世界”确实已经是一个老网游了,还在玩魔兽世界的也大多都是资深玩家了,很少有我这样的菜鸟了。所以现在很少还有我这样的 —— 一个人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做任务升级。大多数玩家升级都是“大号”带着“小号”下副本快速升级。我这样的菜鸟就惨啦,在两片大陆上再很难遇到玩家一起组队做任务。所以,从我的个人体会来看,“魔兽世界”现在已经是一款对新手很不“友好”、入门困难的游戏了。
所以有的时候真的玩的有些凄凉了。
原来还有一个朋友能带着我玩玩,现在他从电信服务器转到网通服务器了,我就孤身一人了。再找到前辈带我就变得有些困难了。
我身边没有朋友像我一样玩“魔兽世界”也很遗憾——只有等待我毕业之后了……到时转到网通服务器,再重新投奔老友,或再纠结几个死党一块玩了……
今晚重装了系统,现在电脑上就只剩window7了,跟XP说再见了。
也安装了Office 2010RTM的版本,前一段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Office 2010的beta版,对这个新版本很有好感,也推荐大家一起来使用。
今晚给GF打电话的时候我有苦口婆心的唠叨了,服了自己了,这样的事情本来是应该她来扮演的角色,我怎么积极充当了?
要毕业了,有太多的表格要填写,真的有些烦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