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最近开始尝试养成这样一个新的习惯——每天读一篇《经济学人》杂志上的文章。

我的英文阅读能力很差,只能读网上翻译的经济学人中文版 [http://blog.ecocn.org/]。

在网上看到众多网友对《经济学人》杂志推崇备至,据说《经济学人》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很高的认同和赞扬。这些赞誉之词让我对这本杂志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了解《经济学人》这本杂志是在大学后半期,那个时候在为考研做准备,据说考研英语中有很多文章就是来自于《经济学人》。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经济学人》这个名字。

现在我在twitter上呆的时间比较多,经常看到有朋友推荐经济学人的文章,后来我还follow了经济学人的twitter帐号:@TheEconomist

我现在的阅读是一种短阅读倾向,很多阅读都是在twitter和Google Reader中。这样的阅读倾向不是很好。

现在读关于互联网的报道比较多,读政治经济的比较少,应该补补课,我想经济学人也许是一个好老师。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