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09年使用比较多的网络服务

            <h1>2009年使用比较多的网络服务:</h1>

Gmail

http://gmail.com

此外QQ邮箱也是我管理其他N多个邮箱的第二选择,QQ邮箱的进步还是挺快的。

Google Calender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

和黑莓手机的日历、google sync相配合,安排我的日程,免费的手机短信提醒也很是便利。

Google Reader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

订阅、关注我所关注的信息和思想,并在这里发现新的热点并分享我的发现。我在这里花费了太多时间了!09年的GR社会化进呈在加速,10年呢,相信有更多精彩!

Twitter

http://twitter.com

我也算是一个爱唠叨的人,习惯于把一些思想的小火花第一时间放在上面。twitter的内容太丰富了,而且有一大堆好玩的周边应用,真是其乐无穷!

Remember The Milk

http://www.rememberthemilk.com/

一个很好的GTD工具,周边应用也很好,可以和Gmail、Google calendar、igoogle很好的配合使用。感觉RTM已经把GTD快做到极致了,要是RTM的黑莓手机客户端能免费使用就好了!

豆瓣

http://douban.con

豆瓣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网站了!

豆瓣九点

http://9.douban.com

豆瓣九点首页上的文章基本是要“必读”的。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

虽然不是很满意新浪围脖的一些做法,但应该讲新浪微博作的还是挺成功的,不得不用了。

yo2

http://yo2.cn

在yo2上写博客也有两年多了吧,在这里初步接触了wordpress的强大,现在我又自己租服务器了,要和yo2说再见了!也要对yo2说一声感谢!

账本zhangben.com

http://zhangben.com

在这里记账……更多使用感受见这里
[ad#co-1]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