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黑莓8800“年度程序”

黑莓8800
黑莓8800

PhoneAssist

唯一的一个花钱购买的黑莓手机软件,显示来电的地址、方便的IP呼叫、黑名单等功能,感觉现在已经离不开这样的软件了。

opear mini

手机上网还是用它,也尝试用ucweb,但不知怎么老是无法正常使用。校内、dabr和新浪微博是经常用opera mini访问的站点。

ubertwitter

功能强大的twitter手机客户端,公交车上、被窝里……ubertwitter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Google Mobile App

方便的搜索,把各种google 手机应用集成在一起,期待更加靠谱的中文语音搜索。

Google Maps

去一些陌生的地方,google maps为我带来了不少指引,很方便,很强大!感受到了高科技……就像玩网游的时候离不开地图一样。

Google Sync

让我的手机通讯录和gmail联系人同步,让我的手机日历和google日历同步,太多便利了!这是一个黑莓手机绝不可少的软件。不再担心手机号码再丢失了,也让黑莓手机的GTD功能更有使用价值了!

打砖块

尝试过不少黑莓手机游戏,感觉还是这款最靠谱,最好玩!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