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磊的博客
作者:
在
春节的时候我也抽了不少烟,其实我感觉我还是不适合抽烟的,不胜烟力。但春节大家都互相你递一只,我递一只,情不自禁的就抽了不少。
现在在宿舍里都不抽烟,我也就不抽了,没有环境了!
大家一起来创造一个好的无烟环境吧!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继续阅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