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新发现——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昨晚在豆瓣上逛,突然看到一个唱盘的封面,很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我看了这个唱片的介绍和对其的一些评论,跟着感觉走,我打开了学校的望江楼网站,发现这个专辑也正是网站最新添加的专辑,就一口气把其中的歌曲都下载下来,试听了一下,感觉真是一种很不错的感觉,但这时我正在泡脚就要睡觉了,我就拿来我的MP3,把所有的歌都传到我的MP3上,然后再被窝里欣赏那种慵懒的感觉。

不知什么原因,我失眠了,也许是一种发现好音乐的幸福,还是什么别的原因,那就听呗。换着不同的睡姿,让音乐浸入到身体每一根敏感的神经。

我的笔太拙,尤其害怕描写美好的东西,在豆瓣上有很多很漂亮的乐评,大家到哪里去看看吧!

专辑介绍: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 专辑名称:Start from here
  • 标签: 台湾 Jazz
  • 表演者: 王若琳 / Joanna Wang
  • 唱片数: 2
  • 发行时间: 2008-01-11
  • 版本特性: 专辑
  • 出版者: SONY BMG唱片
  • 介质: CD
  • 豆瓣页面:http://www.douban.com/subject/2374148/

在推荐下面一个乐评:

眠去。(Dublin (Baile Átha Cliath))

暖气微弱的房间,空白冰冷的墙壁,轻度感冒的自己,心情沮丧地可以。不期然听见一个慵懒纯粹的声音,散散地唱着情歌,爱意便在空气里氤氲开来,整个房间俨然怅然若失的森林,我身处其中,仿佛什么都可以不在意。只要有你在身边。 我可以把手放在你的掌心,寻找那令人向往的温存。你愿意容忍我偶尔的任性与淘气,陪我喝杯热咖啡,或者看看……

2008-01-20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