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kut 的再发现

Orkut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再摆弄了,最近因为到了新的学习环境,校园网是中国教育网,很多国内网站都无法访问或速度很慢,更不用说国外网站,像Facebook 我想都不敢想。于是就只有经常访问学校的论坛、校内网xiaonei.com ,还好Google 的很多服务我基本都还能正常使用,比如像Orkut ,前几天登录的orkut ,发现界面有不少变化,特别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它可以关联blogger 和Google 的相册,让朋友在Orkut 的界面上就可以看到我blogger 中的日志和Google 相册中的照片。这给我不小的惊喜,Google 的整合工作其实还是不错的。

Blogger 被封了,我们不能方便的阅读朋友的blogger 了,不过如果大家都把orkut 和自己的blogger 相关联,这样我们就又可以相互阅读彼此的blogger 新日志了!条条大陆通罗马啊!对于中国这很不让人满意,很不让人痛快的网络环境,真的很无奈。现在我觉得坚持用邮件来更新我的blogger 日志,希望借助orkut 认识更多的朋友!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