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校内

  • 谈谈我的一些sns感受-twitter、豆瓣、校内

    时常有朋友在博客上当给我留言说“博客好久没有更新了”。看到这样的留言,我总有一些惭愧。

    现在,确实,博客更新的比较少,我承认,很大程度上,有些要说的话,一般,就在sns类的网站上唠叨了,就懒得写成日志了。于是,我的博客上也就门前冷落,鞍马息了。

    1.twitter

    twitter logo

    不知道我把twitter归入sns对不对,感觉差不多吧!

    很早就尝试过这个twitter,后来感觉老外的网站,访问有些慢,就改用饭否了,用了很长时间,twitter改版后我又重新开始用twitter,因为感觉改版后的twitter比饭否还好用。

    国际化的twitter是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其他很多东西都对twitter有很好的支持。

    现在每天都会打开twitter看一看,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上网的习惯。我follow了很多牛人,还有一些bbc的新闻,这样从twitter我可以及时获得很丰富、很鲜活的咨询。

    不过在twitter上我主要还是看,互动性我自己没有做好,很多时候是插不上嘴。我在上面发的消息也基本没怎么得到其他网友的回应。可能我和他们还不熟。

    留下我的twitter的地址,有兴趣的朋友Follow一下

    http://twitter.com/eflyingxp

    2.豆瓣

    douban-logo

    可以说,豆瓣占据了我这半年网络生活的主要部分。因为我很热衷于和网友分享、讨论书籍、音乐和电影。豆瓣很和我的胃口。06年4月份我就开始用这个东西了。也算是一个老用户了。在我读书的这几年时间里,看电影、听唱片是我的主要的消遣娱乐方式,我看过电影、听过的唱片、读过的书刊,基本上都记录在我的豆瓣上了。

    现在豆瓣更精彩了,有了更丰富的内容,更让我留恋在上面了。比如说“九点”、“同城”、“广场”……尤其是时不时地参加一下同城的活动,也给我不少惊喜的发现。

    豆瓣已经深深融入进了我的生活之中。似乎一天也不能没有他。

    我的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eflyingxp/

    3.校内

    xiaonei-mouse-pad

    大学毕业后才开始用校内,从此和一大帮“失散已久”的同学都联系上了。真的感觉很吃惊,大家怎么都到校内了!

    隔几天就打开校内看看,同学有没有新的照片上传,有没有新的日志,我有新的照片也总是会第一时间的贴到校内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校内是我现在使用的sns网站中,互动最好的一个。因为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朋友。逛校内的时候总是很有热情的给朋友留言、评论一番。在这里确实能感觉到一种温情在哪里。

     

  • 昨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很多人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因此我要写这篇日志来对他们表示感谢。

    1.感谢父母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爸爸还没等我说话,就先跟我说:“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吗?不要忘了!”

    我的父亲和母亲,他们总是能记得我的生日。在这一天,不管我是不是在家,这些年我一般生日都不在家,他们都会包包子吃,来给我庆生。好感动,好幸福!

    2.感谢女朋友

    在我过生日的前一天,我把女朋友给惹得生气了,她关机不理我,弄的我也非常的生气。我就用飞信给她发了很多条短信。其中一些言辞也比较激烈!后来我有些后悔,心想,那些短信只能让她更坚定不理我的决心。我后来又发了一些求和的短信。

    昨天,我的生日,早上我给她打电话,这次她接了。她说,今天看在我过生日的份上就不和我计较了……

    嘿嘿……

    3.感谢舍友

    他们和我一块出去吃的“豆花”,我们痛痛快快的聚了一次餐。感谢你们,让我在生日这天,感受到了一份“热闹”。

    4.感谢同学、老乡和网友

    今天也有收到同学的短信,送来了生日的祝福!真难得,知道我今天过生日。

    晚上,我在校内和豆瓣上发了一条消息:“今天是俺的生日,俺是“尚磊”!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这条消息很快就发生了影响……

    一个同学在QQ上给我发来了祝福的消息。

    两个老乡来到了我的宿舍,送来了又一份“惊喜”的祝福!

    一个豆瓣上的好友,给我发了一个“豆邮”,也送上了她的祝福。

    这条消息我想要是在早上就发的话,就有一些不“低调”了。看来晚上发也有一些不够“低调”啊!

  • 校内网的相册网页是不是也加一个旋转图片的按钮啊

    经常逛同学的校内网的页面,相册是一个我经常会去的地方。

    很多粗心的朋友,上传照片的时候一股脑传上来,很多照片没有编辑一下,有一些都是歪着的,这让我们这些看官看起来好辛苦啊!这时真想把照片旋转个90度,那样就看起来就舒服了!

    所以写这篇日志,建议一下相册网站能不能在浏览页面上加上一个或多个旋转图片的按钮。这样可以帮助浏览者解决图片“歪倒”的问题。

    其实校内的相册在上传的时候是有这个旋转按钮的,但很多朋友在上传的时候不够细心,没有把一些倾斜的图片旋转过来。所以如果在浏览页面能有临时旋转图片的按钮,确实能给浏览者提供不少方便!

  • 被点名了

    陈同文在校内网上点我的名了,要求我回到以下问题,答案如下:

    1)点你的人是:
    陈同文

    2)你们的关系是:
    四年的大学舍友,一起在一个屋里住四年的时间,那是什么概念啊!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老实孩子,脾气比较好,做事比较认真负责,还有不少缺点我就不说了!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有责任感,有情有义。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冷漠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热情、幽默、睿智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肯定,带着感恩的心,我会过得更幸福,更有意义。

    8)如果在事业和爱情上只能选择一种,你会选哪个?:
    事业是很重要的,没有事业的根基,爱情就要变味了!没有事业根基的爱情,那是不负责任的爱情!

    9)你最讨厌的异性风格是哪种?:
    狭隘,没胸怀,不知尊重和理解!

    10)当下要做的事情?:
    静下心来,掌握好自己,搞好自己的学业,为开始的事业打好基础!

    我就不点其他朋友的名了,这些问题都是一些很头疼,又很说不明白的问题。陈同文在自己的日志上搞了这个点名活动,还“点评”了很多好朋友,读着陈同文的日志让我感觉还是暖暖的。

    陈同文把我列在了第一个名字,自然我要好好的来回答一番这些点名的题目。也算起个带头作用吧!

    经历了一次感情的挫折,陈同文这半年变化不小,在校内网上时常发表自己的日志,我当然是他的一个“热心读者”,也许现在的生活给了他更多反思的时间,他写了自己很多的反思,尤其是对感情,以前在大学的时候,很少听他谈论自己的感情。现在却表现的“感情细腻,富含思考”!这再次让我见识了爱情的力量!

    面对感情的挫折,我们的同文没有抱怨,没有愤恨,没有责备,她选择了理解,他选择了自身的反思,他选择了新的开始。我想这难道不是一种智慧的表现吗?

    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都要面对一个抉择,面临众多的选择,众多的机遇和挑战,好多从未面临的困难迎面而来,没有给我们很多思考的时间,没有给我们“实习”的机会。我们可能都不会给自己的表现打高分,但我们都在努力,都在争取“做好”!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只要没有趴下,我们就是好样的,先站稳了,我们才可以去追求更大的成功,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