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美国人的热闹

http://www.tudou.com/l/UV_Jg7mhVbQ/&resourceId=0_05_05_99&iid=6522388&bid=05/v.swf
iphone快要发布了。听说一些美国佬三天前就开始排队,全美的媒体也和这排队的人群一样热情四溢的炒作这款革命性的手机。

热闹是美国人的热闹,咱这些中国粉丝只能望洋兴叹:一个不好的消息,咱不管有多少人民币,都不可能和美国人一起同时用上iphone。因为使用iphone必须有美国的社会保险号,这个东西是花钱买不来的。

说到底,iphone是美国人的iphone,现在的热闹是美国人的热闹。望洋兴叹不如退而结网。提高自己的设计制造能力才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幸福!

相关iphone的视频: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819271&mode=0#6522493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