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三年

今天是我向明明爱情表白的三周年纪念日—— 一个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的日子。时间过的好快,三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这三年是爱情甜蜜的三年!

这三年是我们坚定要一起走下去的三年!

三年前,我鼓起勇气向明明表达了我对她的好感,以后的时间里,我抓紧、抓牢了这份珍贵的缘分。

追求一份理想的爱情是多么不容易啊。我是幸运的,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遇到了与我情投意合的明明。

三年来我们也都是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来精心经营着这份感情,喜怒哀乐,种种感觉都让人难忘。

三年的相处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肯定,未来的路已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现在毕业了,明明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我要在两个月之后远行求学——前往四川大学攻读我的硕士学位。我们的感情又遇到了一个重要的考验。

毕业纪念册上不少同学开玩笑的威胁我说,如果我在成都干了对不起明明的事,他们一定不会轻饶我。我明白他们对我和明明这份感情的期望。他们是在给我敲响警钟啊。我要说:“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保持好自己清醒的头脑!一个男人永远都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有这份责任,我就不会犯错误!”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