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了新的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

Windows vista在中国发布
Windows vista在中国发布

今天是我的生日,微软也在这个日子在全球各地发布了新的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等新的产品……

还真是巧合。不知到什么时候能用的新的系统。估计一时半会还不行,半年之后能用上就不错了,因为我要是想用Vista就必须换一台新机器,因此近期不可能!不过我还是会关注它!它将给我们带来视窗的新时代!

PS:Windows Vista 是我遇到的第一个系统升级,因为真正接触比较多的第一个系统就是Windows XP,所以,当时对将给我带来全新体验的Windows Vista充满了好奇和期待。(2017-01-21 02:43:34)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