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前后的变化

web 2.0是近一两年的新概念,让我们的互联网发生放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web 2.0发展的过程中我也怀着很大的兴趣关注着它的发展。

它让我们的互联网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每天都有新产品产生,每天都有新的上网体验,这让充满好奇心的我玩的很过瘾。现在回首看看,发现web 2.0前后,我的上网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我是以网易为中心的。看网易的新闻,用网易的邮箱,在网易的社区里结交朋友。门户网站是我获取信息,参与交流的主要平台。

但web 2.0之后,我开始写博客,关注别人的博客。改用了Gmail,从门户网站来到了Google和Baidu,网上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开始用del.icio.us收藏分享一些网上很好玩的站点,用Flickr相册,看IT新闻到cnBeta,也开始Dig It。后来又认识了抓虾和豆瓣。把自己喜欢的RSS都订阅到抓虾里。到豆瓣里找和自己在读书听歌看电影方面臭味相投的朋友。还有SNS拉网式的交友网络。太多太多了!

如果说以前我是一个网上资讯的获取者,那么web2.0之后,我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创造者和分享者!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认识了更多各方面臭味相投的朋友。这是在以前无法做的的!

我喜欢这个网络新概念 web 2.0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