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既发了短信也打了电话,感觉这两个功能还是很不错!其中的多人语聊却是很清晰。大家不妨试一下。
可能是我的网络质量不是很好的原因吧,需要多登录几次才能登录成功。
语聊的邀请有时也要有点耐心,多试一两次才行!
今天晚上既发了短信也打了电话,感觉这两个功能还是很不错!其中的多人语聊却是很清晰。大家不妨试一下。
可能是我的网络质量不是很好的原因吧,需要多登录几次才能登录成功。
语聊的邀请有时也要有点耐心,多试一两次才行!
对这个新游戏向往已久,今天总算体验了极品飞车9的速度!
先不说别的,这个新版本的背景音乐真是相当酷,特别是在进入主菜单的时候!
我今天下午意外的发现了,我的Gmail左侧的栏里增加了Chat这一项,打开一看,哦,可以存Gtalk的聊天记录!我立即就开通了这个功能,真是不错啊!在这里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如果你的Gmail选择的语言是简体中文,那么现在还不能使用这个功能,我用的是English US,建议你也改成这种语言,这样就能使用一些中文版所没有的功能!Google这样作其实不是很对,中文版的Gmail也应该赶快赶上英文版所有的功能!
Gtalk正在逐渐成长,当然现在用的人还是少,不过竞争的结果尚未可知!Gtalk简洁高效这是他的优势,凭借Google这个强大的平台,Gtalk还是大有可为啊!期待着Gtalk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