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春节

  • 没有看春晚,上网吧!

    QQ-拜年主题banner
    QQ-拜年主题banner

    看了一会春晚,没什么感觉,过来写博客吧!

    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春节快乐!

    年前就是一个忙。这是一年之中忙碌的高潮。也是一种年前“经济繁荣”!对经济拉动是很大的。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此时都想过个好年,大吉大利迎接新一年的忙碌!

    今天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打扫卫生…… 一天这个脚都没怎么停下来。短信还一条又一条的,这些都是同学朋友祝福的短信。我抽空忙闲的赶紧给回复了!这些家伙都是些“拜年积极分子”!^_^

    感谢你们的祝福!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将面临毕业工作和爱情的诸多挑战。在这里我要祝福自己在新一年闯出一片新天地!相信自己能行!

     

  • “假期”的第一天,和妈妈做过年的“大馒头”

    结束了14天的假期打工,今天我的假期才真正开始。外边的工作结束了,但家里的工作还有不少。

    离过年不远了,但很多年货还没有置备。今天按惯例我和我妈一起做过年的”大馒头“。

    之所以大,是因为这些馒头在除夕夜是要“上贡”给神仙,以祈求一年的安康幸福。这些馒头都很大,有的还放红枣了,做出很漂亮的样子。还要用面做两条“鱼”和“年高”(音,两个头各在两端的一种奇怪的鱼)。这种大馒头是很大很难做的。费了我们一下午的时间,我的手揉面都酸了!

    不过最后做出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可惜没有相机拍下来,给大家看看!特别是我妈做的哪两条面鱼!

     

  • 忙碌的星期一

    温暖的阳光,川流的汽车,这个暖冬的人们将在忙碌中结束一年的忙碌,迎来新的一年的忙碌。

    有到了年底,再坚持一下,就可以好好过个年了!

    送上我年末的祝愿:

    新一年,忙并快乐着!健康快乐年年相伴!

     

  • 忙起来了,日志可能要荒废几天!

    回家的第三天我就开始了我假期的工作。在家的第一天我有感觉在家整天上网很无聊。我不能总在家玩。不管怎样在找份工作,度过春节前的这些天。

    这几天开始工作了,工作挺忙挺辛苦,从早到晚似乎都有忙不完的活。所以我这些天基本没有时间写日志了!

    工作枯燥劳累,让我真的很想回家玩玩。但不能那样啊!坚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