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兽世界停服,你选择在哪里AFK?

昨天在小红书看到有博主在解读网易和暴雪运营到期要在之后停止代理的消息。晴天霹雳啊!从去年开始,我重新开始玩魔兽世界,一直隔三差五的登录游戏玩玩,还是给我带来了不少游戏的乐趣,结果现在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到明年年初,我可能就没有办法玩到国内服务器的魔兽世界了。

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在国内真是命途多舛。九城停止代理、巫妖王忘了开、网易停止代理……受伤的总是我们这些普通玩家。

网易和动视暴雪,你们还是好好商量吧,我还是希望能继续玩魔兽世界。如果真停服,对你们和我们,都不是一件好事。

还是先不要换代理商了,除了网易,还有更好的选择吗?貌似没有。真更换了,中间要停服好久啊。这是要逼着我们去外服吗?

魔兽世界新版本“巨龙时代”正在陆续开启,结果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让我难过。还能做点什么呢?先珍惜剩下的几个月吧。

如果那一天真到来了,我就选择回到暴风城外的闪金镇,在我出生的地方,进入魔兽世界的休眠,再次AFK。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当魔兽世界停服,你选择在哪里AFK?”》 有 1 条评论

  1. 鸟叔 的头像

    得到的消息是谁把暴雪给收购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