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 DAY ONE

Day One 升级

Day One
Day One

最近升级了 Day One 到了新的版本,这次升级是一个大版本的升级,增加了更强大的功能,主要就是支持多图片了,OS X 方面体现的更为明显。

Day One 是我现在写日记的“基地”,平时基本能坚持每天一篇,只是内容有多少之别。很多日记最后也同时发到了我的博客上。

新版本还需要进一步打磨,在同步方面还有一些问题,主要是图片的同步还有问题,同步后在另外一个设备上只显示一个灰色底色,图片不能正常显示,希望 Day One 能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新版本没有了原来的 markdown 语句高亮显示。

春节假期

就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了,跟大家的感慨是一样的,过年假期这几天真是短暂了,每天都是满满的日程,陪伴家人,走亲访友,见到了很多久违的朋友,聊了很多闲话。

过去的一年,一般都是带着老婆和孩子回老家,老婆的假期都很短,没法在家多待几天,时间都很短,今年,我要找几次机会,自己一个人回家,这样有时可能能多玩两天,多陪陪父母,多会几次老朋友。

熟悉 Pages

OS X 上安装了 Office 的 Word 和 iWork 的 Pages 两个文字编辑应用,最近这半年总是优先使用 Pages,Word 作为补充,对 Pages 的功能逐渐开始熟悉了,基本能胜任日常工作,不过在一些方面的短板,还是需要 word 作为补充。

取消 Apple Music 订阅

Apple Music 用了几个月,最近取消订阅了,还是用不惯。真要为音乐掏钱,还是考虑网易云音乐和虾米音乐吧。

最近很幸运的又获得了虾米音乐的一个月的会员,就又疯狂下载了一些歌曲,使用 iTunes 同步到 iPhone 上。

  • 发现和下载新歌曲,这个任务交给网易云音乐和虾米音乐;
  • 日常听歌,交给 iTunes 吧。

更多关于Day One 的日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