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移动所安装的虚拟主机

Parallels Desktop是Mac OS X中非常强大的一款虚拟主机软件,不用不知道,第一次选择使用它就是因为他能让我在不离开Mac的情况下,可以将BootCamp中所安装的Windows 7作为虚拟机来使用,而且两个系统之间可以互相访问一些用户文件。Windows 7作为虚拟系统可以在Mac系统中流畅使用,满足我的所有需要。

Parallels Desktop添加现有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添加现有虚拟机

最近,爱折腾的我又利用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中安装了Ubuntu和Chrome OS(比较老的版本)。在虚拟机中折腾系统真是可以放开手脚的,反正不会影响到我的主力操作系统的安全和稳定。

在玩Ubuntu的时候,为了节省Mac分区的空间,一开始是把ubunt安装在移动硬盘上的,我的那个老移动硬盘总是狂转不止。在移动硬盘上运转的ubuntu实在太满了,难以忍耐,怎么办呢?

后来,我想到了在虚拟机中一个系统如同一个大文件一样,是可以转移位置的。于是我打开了Parallels Desktop存储ubuntu的目录,把其中的那个ubuntu.pvm文件移动到了我本机的硬盘上。”你在固态硬盘上我就不信你还卡!”

我打开Parallels Desktop,在菜单中选择文件-新建-添加现有虚拟机,然后选择被我转移后Ubuntu.pvm文件的路径,ubuntu系统就这样简单的在我的本机硬盘上运转了。确实不卡了。

6G多的文件,这样的空间占用暂时还是可以忍耐的。

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移动所安装的虚拟主机” 》 有 4 条评论

  1. 汇时讯fx567.com 的头像
    汇时讯fx567.com

    用的vb,开着win7的虚拟机,温度得六七十度,不知道pd下怎么样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没有感觉温度有什么异常变化。

      1. 汇时讯fx567.com 的头像
        汇时讯fx567.com

        我的机器是去年的294,感觉配置应该是够了,就是vb下运行windows温度我觉得有点高了,随便玩个QQ游戏就要90度了,风扇呼呼的,冬天暖手必备良品

      2.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我用pd很少遇到过风扇呼呼的情况。不过,如果不用虚拟机,单纯使用win7的时候,玩使命召唤时,风扇呼呼没商量。我想,vb还是不如pd好用。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