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emantic mediawiki插件生成动态的查询结果列表

            安装semantic mediawiki这个mediawiki插件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中间也研究过这个插件的用法,但一直都不得要领,到网上一些问答社区提问,希望获得对于这个插件的用法的分享,也没有什么回应。

最近希望在我的mediawiki的首页上添加一个动态的显示一个分类下的词条列表,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前几天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方法:

  1. 进入“特殊页面”,选择“Semantic mediawiki”下的“查询生成器”。
  2. 在第一个输入框内输入:[[分类:问答]]
  3. 在“格式”下拉菜单中选择你系统输出的方式,我选择的是“表格”
  4. 更多的选项还可以点击旁边的“显示更多选项”
  5. 然后点击“搜自导引结果”,就能显示查询的结果。
  6. 我的目的是获取这个动态列表的嵌入代码,所以我选择“显示嵌入代码”,然后把嵌入代码加入了首页的相应的位置上。
Semantic mediawiki的查询生成器-生成动态查询结果
Semantic mediawiki的查询生成器-生成动态查询结果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