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磊的博客
作者:
在
最后一幅应该是《 侧耳倾听》 里的
感谢补充。两个人物是?
还真有这种“汇总控”啊,精神可嘉。
个人很喜欢宫崎骏的动画,在Tumblr看到这个gif动画系列,感觉不错,就发到了我的博客上。我的博客就是这样,各种杂七杂八的内容。
呵呵,兴趣:广泛。。。 我也喜欢吉卜力的作品,曾经说过:看宫崎骏的东西,我都不怎么恨日本人了…… 😳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继续阅读
发表评论